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21:48:59|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知道嗎?

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要跟她說聲生日快樂,但不會是今天跟他說......

不想讓他知道我這麼清楚的記得-這個日子

這算是面子問題嗎?哈~

其實到現在我仍然有很多困惑

關於他、關於愛情、關於依戀...

喜歡中也是含有很多種成分的--

對於愛情的憧憬、對於依賴的依戀、對於陪伴的眷戀...有很多很多種的~

所以,至今為止我所不清楚的是-我喜歡"她"-這個人的成分,佔了總數多少的比例?

是不是其實沒很多?是不是甚至我沒真正了解過他?是不是...

...或許,答案是甚麼現在都不重要了...愛情是盲目的對吧?...所以不要想要用理性分析個透徹了是吧?

恩,過去就讓它過去了,說好的好好放手...

不管怎樣,已經是曾經了~要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是吧?

這次我從中學習到很多-關於尊重、關於了解、關於包容、關於相處...真的學到很多很多喔~

但讓我最值得開心跟感到驕傲的是-在我們告一段落的時候,我有好好地跟對方說聲謝謝和對不起喔!!能做到這樣的我感覺真的是個大人了呢~~

--對於你所帶來讓我感到快樂的所有美好我很感謝、抱歉讓你遇到的我正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讓你對這樣的我失望了...

恩,你真的是位很好的人,非常謝謝你!由衷祝你未來可以幸福快樂!

...然後,恩,我現在還沒勇氣面對你...所以,再給我一段時間吧~或許在未來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彼此以新的姿態再重新相遇...

會有那麼一天嗎?不知道...但,一切隨緣吧~若有,希望下次見到面的時候,我能開心爽快地跟你打聲招呼!

......

親愛的~愛情果然是很複雜的阿...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不適合碰感情-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且,少了能依賴的人,自己才能學會如何勇敢堅強是吧?...目前的我正在努力的學習著唷...

......

話說我今天特想跟你說件神奇的事--

在此之前,我們先來討論一下信仰吧~

至少在大學畢業前,我都認為信仰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但我記得大學的國文老師說過-對信仰抱持這種看法的人,代表還沒真正遇過悲慘至極的事...對於他這樣說,我一直深深地記得...

然後,剛工作沒多久,剛好透過一個神奇的機緣-5年沒聯絡過的高中同學,介紹我去接觸一個佛教團體...
我一直記得,之前看到某本書中有提到過,否定沒做過的事、和盲目的迷信這兩種人,其實是相同的-意思大概是說,要有實驗精神,凡親身參與過、認真的身體力行過後,才有資格說出評論...

所以,一方面抱持著好奇的心,一方面當真剛好有依靠的需要...所以我就去試試了...

恩,以上是開始的緣起~

然後我到了那邊的感想--首先的反應是驚訝於有那麼多人參加!然後那邊的人,總是很親切、客氣、有禮貌、笑容可掬的在招呼人、互相打招呼之類的,這種氣氛當真很美好~~光是看到這種人與人之間祥和的互動就感受到很大的正面能量了~~

然後活動需要靜坐,15分鐘-我驚訝於我的心竟然如此的浮躁!15分鐘竟然會讓我覺得非常之漫長!我自己竟然是如此的靜不下心來...恩,該檢討了...

最後是成員的心路歷程分享...恩,很感人我記得,一個美好的勵志故事...

以上,是源起,不小心說太多扯遠了...

我要和你說的是,親愛的,昨天當真感受了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不知你相不相信,但,這當真很不可思議!

當真在靜坐的時候,我感受到有人在幫我!!

對於此團體所信仰的人,我是想試著相信的-如果能擁有件人事物是能讓你打從心底相信的,這真的是種幸福我覺得,所以,我想試著相信看看~

然後,其實昨天我的信心有點動搖了的時候,我卻深深的感受到了一股力量!

在幫助我-在我最需要被幫助和肯定我信仰的時候,當真發生了如此不可思議的事--

恩,有股力量在幫助身心淨空的感覺,很難描述的...

然後我胸悶的感覺,也突然被一股力量排除了...

...現在講起來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但當真發生了昨天...

所以是要鼓勵我繼續相信的對吧?

然後,每天都要認真努力的生活著!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風雲海
@@@>>>
很棒棒的文字心情抒發)))))風雲海很喜歡)))

@@@>>>+1
2013-11-07 01: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