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1 15:01:54|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15歲的自己打聲招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好久不見了!

12年前的你,今天開始放暑假了吧!
恭喜你國中畢業阿~高中開始又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12年,回想起這段時間,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不管好壞,都是生命裡的一部分,要對自己敞開心胸的虛心接那包容
不管有多想否定自己,但,人總是要在生命中的失敗裡學習勇敢
學習站起來,學習面對,學習把握今天、學習期待明天
學習對生命抱持熱誠,學習尋找、擁有夢想,學習腳踏實地...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忘記自己要謙虛的學習度過每一天呢?

劃地自限的是我
與其對世界賭氣不如說是我不敢勇敢面對
說穿了就是一直逃避,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世界儘剩下一個小房間
關住自己的就是自己阿...

然後,習慣了閉上眼睛就可以假裝看不見
雖然總是期待著睜開眼睛後就可以不勞而獲
但這其實是癡人說夢罷了...自己知道只是不斷的在自我欺騙

....

總覺得以往的世界很美好
所有的美好來都自於那顆年輕的心
有著熱情、有著夢想,覺的快樂很簡單,
每天的心情都像是夏天的陽光一般燦爛

我懷念,但知道已經無法重來
但也知道,那時後的自己,其實還在

還在我心底的一個角落,只是自己遺忘了
--是遺忘,不是遺失

應該要覺得慶幸我記起來還有這個自己-15歲的自己,
還在心的角落閃閃發光

只要想起來他就還活著
只要能想起來越多,他的光芒就會越耀眼...

我想要,找回那個笑容耀眼得自己

.......

哈囉你好嗎?15歲的我?

這12年的生活對你來說是不是很失望?
其實我很怕你會肯定的說"真的是失望透頂了..."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應該還是了解你的
你的善良,會鼓勵我勇敢
善良的你,應該只會困惑一下,
然後就會鼓勵我要打起精神,勇敢的、努力的開始學習認真面對,
是嗎?

現在的我多麼的想擁抱你
想握著你的手承諾...

天阿越是想認真面的自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好缺乏勇敢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這麼膽小了?
以前的我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

恩,總之,想起你就當做我跟你和好了-我決定要開始勇敢的面對自己了
雖說以上囉嗦了一堆好像不負責任的精神分裂碎碎念
但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對吧?:)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