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8:26: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煩

我討厭這樣

甚麼事做不好

討厭這樣的生活

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很討厭

看著書發呆

根本是書在讀我.不是我在讀書

焦躁

不停的聽同一首歌

然後

繼續發呆

或胡思亂想

雜七雜八的想

從民主想到人權想到紅樓夢

"失去了某種信念"

或者是

我曾經有過信念嗎?

又像高三一樣了

甚麼都沒變

我仍然這麼討厭

依然

2009

會不會又是再重複一次的2008

會嗎會嗎會嗎會嗎???

我不要我不要希望不要絕對不要!!!

又開始焦躁了

記得我昨天照鏡子

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睛很討厭

如果眼睛真的是人的靈魂之窗

那我是不是根本打從心底討厭自己

全部全部的自己

記得之前看紅樓夢

看完後覺得林黛玉很心機很討厭

偏偏我卻常覺得自己有時很像她

甚至.不只有時?!

矛盾

充斥著

塞滿整個身體

我是由甚麼構成?

為什麼人要會思考?!

愈想越煩

無知有時候真的是幸福

像螞蟻那樣

不知道甚麼是生命

只知道滿足生理需求

然後

就死了

這樣的一生

其實也不錯...

......

最近

越來越常寫筆記本(日記)

記得以前我會拿筆寫筆記本的時候

都是煩到不行的時候

一直寫一直寫

想要把心中煩的事全寫出來

把我想的事全部寫出來

但是...寫不完...

不過...心情會比較好

大概是考前焦慮症吧= =

書上說比率很高的考生都會得到

唉...

好希望趕快考完.但又好希望考試晚點來...

又是一個矛盾

糟糕

要想起之前看到的書

"Present is the present."

嗯嗯

要把它當成定心咒來念><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