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9:39:40| 人氣9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點烘焙 // 綠的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前幾日過小生日,這個蛋糕是自己做來送給自己的,我喜歡綠色,我家客廳沙發.櫥櫃也是綠色的....
今年告訴家人說,不要為我慶生,理由是..不過就不會老一歲,不過就不會提醒自己又長了一歲,這個理由粉好笑,我還是正正有詞的告訴他們。當然,老公.孩子還是有所表示。
前一陣子,于美人還在台灣時,她的節目有一集提到主題是"如何知道自己已是歐巴桑.歐吉桑".節目中說:看電視時會睡著,關掉電視時就會醒來。喜歡看連續劇.........
很多啦!反正我知道,節目中講的好像我都有....,我和老公說,他說他也是會啊!妳不看看孩子都那麼大了,我們不老才怪。
是啊!歲月是有寫在我倆的臉上,我記的聖經詩篇有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
這樣看來,日子不能糊塗度過,廣告不是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不論是男人女人,只要抱著對人生持「認真」的態度生活,不論做什麼,那都是最美的人。"心態"決定你對人生的態度。心中若常保持年輕,那整個人也必活力起來。自勉之~

◎蛋糕是綠茶戚風,夾層是雪餅奶油紅豆餡,龍鳳果鮮奶油.
※陽光下的天堂鳥~拍於花蓮兆豐休閒農場
※農場裡的玫瑰~嬌豔欲滴/兒子拍攝
※金盞菊~橙黃相間/兒子拍攝
※蓮花池~靜謐/兒子拍攝

台長: 妹雅
人氣(9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西點烘焙--蛋糕 |
此分類下一篇:西點烘焙 // 日式芝士片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西點烘焙 // 巧克力蛋糕

Doreen
妹雅

祝你生日蒙恩!! 在主里有平安喜乐!!
2005-09-26 10:5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