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13:42:4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傻瓜-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看得一部印度片呢!太寫實了,我自己的身邊就有兩位這樣的人生!對於家人的期待而做出和自己喜好完全不同的決定!人生因此改變!一個學會安慰自己,一個學會逃避現實!

而且這兩個人都是和我很親密的人!一個是我的哥哥一個是我的表弟!我想除了恐懼外!就是太孝順了!對我來說如此聰明的兩個人最後的人生卻極為普通!本應該是有非凡成就的兩個人!現在卻只是單純的工作著一般的工作!但讓我最氣憤的兩件事情是!一個是他們的父母沒有為此感到任何一點自責!唉!另一件事情是他們放棄了對自己興趣的熱情!雖然表弟仍喜愛著自然!但是其時他能獲得的知識有限了!我的哥哥對於電腦資訊很有興趣什麼都會學重組裝到設計原本都很有興趣但是到了現在只是跟我說他懶了不想去更新那些資訊了!

所以我想慢慢的他們了人生就會完全變得平凡了!擁有著高學歷的兩個人最後浪費了他們了腦子!而我自己是一個想要做什麼卻做不到的人!讓我覺得看到他們倆個就很難過!他們明明能擁有更好的!但是現在卻...而我想要擁有得卻沒有能力擁有!只因為自己太笨了?

所以看完三個傻瓜後,我只能說太實在了因為這樣的人真得很多!但是還是有很猛的人!姊姊的同學有人讀完父母要求的科系後!再重考電機系!並且讀完!真的是非常確實的雙學位呢!因為都是不相關的科系!能有這樣的作法真的太了不起了!心很堅強的人才能有這樣的決定吧!

然而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並且有熱情!這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台長: uranus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