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1:03:37|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新的一年~但今年不寫新願望啦~今年寫雙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都習慣在新的一年做點心願望新想法!但是最近看到雙J的影片!我想我懂了!

我其實對於周杰倫和蔡依林沒有任何感覺!他們的說雖然偶而會聽聽!但是我絕對不是他們的粉絲!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歌會聽人不一定會支持!他們兩個才剛出道到現在兩個人都是天王天后!我想是非常辛苦的!在這些日子裡!我想周杰倫算是蔡依林的初戀吧!而周杰倫的初戀是不是蔡依林就不知道囉!但是今年他們演出的雙J戀,和各自的戀情!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他們兩個都被對方傷得很重!蔡依林的緋聞很少自然可以理解對於男人的恐懼以及對周杰倫的放不開!

然而周杰倫雖然有一堆緋聞花邊,而為一承認的侯小岑但是他們之間會分手,我想也不外乎,周杰倫對於蔡依林有著某種的遺憾及虧欠,在這些日子裡,不管周杰倫的任何戀情,最後都是草草結束,有時我會覺得侯小岑和蔡依林有一點點像,或許在做補償再做結束的動作。要結束對於蔡依林的心情。但是我想用這種方法是不可能的,想也知道,對象不一樣再怎麼像都是沒有用的。周杰倫的心沒有辦法從蔡依林那拿回來,不代表他還愛蔡依林,其實我相信在周杰倫的歌曲中有很多都是在抒發他自己的心情,雖然有很多他死忠的粉絲都會說很多都在影射他和蔡依林,但是對於他們舉出的例證,其實我覺得不多!當然我有些是我也認同的,但是我覺得有時些失戀的歌也像喔~周杰倫之所以會對蔡依林總是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其實就像他說的,他們沒有交往,但是我想這有點問題,男生沒有覺得交往但是女生已經身陷其中,這種感覺很糟,有種不知怎麼說的感覺,就像周杰倫也想要愛的時候,因為他說的話而讓蔡依林心涼了,蔡依林可能就會快刀斬亂馬,蔡依林或許覺得自己錯的誤以為對方也喜歡他兩人在交往,結果周杰倫的自我保護傷害的蔡依林,蔡依林將自己和周杰倫隔開了,不想再接觸周杰倫,對於周杰倫做的一切,我想她已經看不到了,都覺得好笑而已,雖然對周杰倫沒有放下心,但也不代表她還愛他,說到這,我都覺得他們兩個可以寫出一部浪漫愛情悲劇了。蔡依林在和周杰倫分開後,就更希望自己完美,讓對方後悔,是的這樣的想法讓蔡依林成為一個天后級的女歌手,雖然我覺得起因很小,但是效果無窮呵呵~當年的周杰倫正處在一個小天王的階段,在那時的周杰倫定位上,雖然已經是小天王,但是,自我的心態還沒有建設好,你想剛成小天王的男人,要在愛情下決定並且不知道這決定對他的事業影響多大,歌迷對他的重要性在那時是最重要的。這麼說來殘酷,但是卻是事實,那是最愛他的人也是傷害他最深的人。一位不知道歌迷對他的愛是什麼,可以接受他的婚姻還是會讓他身敗名裂?保護自己不承認他和蔡依林的關係,是最好的方法,所以當年他們一定會分手,但是分手的很不乾脆,所以兩個人的心都暫停了。

雖然兩個人的心都暫停了,但是周杰倫不想就這樣讓自己的心暫停,曾經我聽過,作詞作曲的人都需要愛情才可以從靈感中創作。所以我想信周杰倫在愛情他不能停也不想停,但是心的破碎,不如自己所想的,兩人的合體,其實是兩個人都想放了自己一馬,讓自己的心放下彼此。我想他們倆個真的結束了。

雖然我不看好蔡依林和她的新歡,但是我想蔡依林離她的真愛之路還很遙遠的!反觀周杰倫,我想他只要在這次的合體中找到兩個人的出口,也就是他可以讓自己的心對於蔡依林是平靜的,那他跟他的新歡,我想在今年應該就會有好結果的。因為這女還是在周杰倫下定決心放開蔡依林後出現的,這樣的人很容易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我想周杰倫的好事應該近了,最後最可憐的還是女人啊,蔡依林應該很透恨別人把她當弱者和受害者。但是我想除非有個男人真的愛她,不然我想她真的逃不了這樣的形象。

說到這,我倒是覺得,這兩位的新歡是否比較適合在一起呢哈哈哈哈哈。(完)

台長: uranus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