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15:43: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病了]是專有名詞還是普通名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個社會常可以聽到人們說這個社會病了,然後呢,沒有然後了這句話後面接的是句點,不是逗點,只要出現一些讓人咋舌的,聳動的社會新聞,會可以聽到別人說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就這樣沒下文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有人真的在乎這些事件嗎?想想當我第一次聽到北部有所謂的撿屍大道,我震驚不已,為什麼女孩子會這樣糟蹋自己,為什麼會被人家這樣看待?

現在醫學美容聖行到嚇人的地步,醫生也淪陷了從前對於職業的尊重,老師這個職業也變得很奇怪,專業度不足,最後人人皆可以當教職,然後對於教師的層級有別人其他行業,但是當我聽到有老師提出為什麼他們沒有罷教權.我就覺得可怕!他們想要罷教權!因為他們主張老師也是一份工作!是的老師真的只是一份工作!所以我們不應該要求老師對於身教大於言教的重要性,教師不能有一天看到學生對他說我想要罷學權!我只想要玩樂我不要學習!就是這樣這讓我們重新對於學習一件事情!有些人有些事是可為與不可為的問題,而不是有沒有的問題!現在的人對於很多重要的用語不去思考不去了解!對於[不能與不為][價值與價格][自由與放肆][放蕩與性感]種種都有很多微妙的差異而且深度不同!

現在對於表象的東西過於重視,也就是虛榮的意思!名牌整型,對於自己缺乏信心,只是一昧的要人們要求美與時尚,去掉這些東西人還是人!工作想要最輕鬆的,錢想要賺最多的!我自己或許也是其中的一個也許自己沒有自知罷了!ˇ說到底,文采藝術文化需要被重視!但是言情情色喜腦應該有很大的差異才對!說了很多言不及義的話題!只是真的想說[社會病了]如果是普通名詞那個人們用的句點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是專有名詞應該就要往下接著說出他的解決之道與意義這才有理!

台長: uranus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