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1:22:08|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啊!原來你這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愛情恐慌診啊!

我看這別人的愛情故事總覺得很幸福,覺得被人疼愛真的好棒!看到男生用心的對待一個女孩!我覺得很好!而且會覺得羨慕!
但是當有個人這樣對待我!把我放在心上事事為我著想!我覺得好累!而且很有負擔!或許用另一種角度看!我太幸福了吧!但是對我來說!從小父母為了我不斷的爭吵!為了我的學業我的人生,不斷的關心!我覺得好累!我想一個人沒有負擔的生活!結果當有人對我好把我放在心上時!我才知道害怕!將我放在手心用心照顧!讓我覺得恐慌!我想要有人愛,但是我不想要那麼深的愛!或許是因為我也害怕失去!當習慣被一個人這樣愛著的時候!當失去這樣的愛將會難以承受吧!
這才是我一直交不到男朋友的真正的原因吧!也或許說真的沒有遇到一個濃纖和度適合我的人吧!愛我但知道如何拿捏這樣的心對待我,滿但是不能太滿!!好難的人喔我啊!加油吧!

台長: uranus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