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3:18:16|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際關係!大學生,大嘆難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高中同學幾乎都說現在的人際關係比以前更難搞定,以前似乎也沒有現在這般難以捉摸~
現在的我們到底再做什麼,有幾個人知道的!有時候覺得有些人在人際關係中,想竟一切方法要得到所有人的好感,但是我覺得這是不可能了!不管在怎樣圓滑的人,我覺得還是會碰壁的,而我覺得我只有些朋友就已經很辛苦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在人際關係動中打轉呢。真是太厲害了!
我想要好好作我自己!這樣欣賞我的人自然會讓我們和平相處,我覺得世界很大,但是能彼此契合的卻少之又少,現在我的心情只有限於表現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人似乎很害怕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人看,害怕會受傷,而現在的我就是想要學習能表現自我以外,我還要不怕被傷害!雖然不一定會有傷害的事情發生。但我想,將一切看淡,這樣才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因為現在的我更恐慌未來要做什麼,能做什麼!所以我想做自己事最好的!!!!就寫這樣啦!

台長: uranus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