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22:59:1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又這樣的要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一次面臨的失敗的滋味!我希望自己有所覺悟!但是到最後還是通通失敗了!

就想老姊對我說的!我的成功與否是自己控制的!並非命運決定的!

我沒有要對抗命運的意思!但是我相信我的人生我的命運不會只有這樣的!

難道我就只是當個想幫傭的人嗎?我不相信!我要的生活不是這樣的!

當人在迷網時!就要停下腳步!省思自己的步調!所以現在我要和我自己對話!

我想要有自己的是業嗎?是的

我要的事業是怎樣的呢?是有專業能力的而非看起來很像!

我的愛情和我的事業會衝突嗎?不會!因為沒有事業就算有了男朋友我一定不會開心!這我可以確定!

我不要當一個只是依附在男人身上的女人!我不要當個負擔!永遠不要了!我要成為一個支持著!而非負擔!絕對不要!

所以我想要的愛情!還是要等有了事業再說吧!我確定我要的路就是估價師!那是個在社為上工作有風險的工作!但是是我的能力有可能達到的!

事的我花了5年的時間了!我也跟媽媽保證了!這次事最後一次了!是的最後一次了!這也是我的計畫的最後一年了!我對這工作的熱誠是在的,雖然它有可怕的地方!但是我相信那是我可以努力克服的!

最後一年了最後一次了!最後的機會了!

台長: uranus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