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5:31:10|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停止營業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自2005年起停止更新,不再張貼新文章,舊文章會繼續堆著,當作憑弔的遺跡。白話文一點,就是「關門,不玩了」。

只是想換介面玩玩,自主性更大的Blog問世後,PChome個人新聞台比起製作精美的Blog,顯得很不夠看。心老早就不在這,最近才下定決心要收攤。

下一步計畫可能會弄個Blog,也許換個介面,會讓自己寫出不一樣的東西。

至於何時會做好?嗯,有空會做啦,我只能這麼說。

實習生涯剛開始,該是當塊海綿用力吸收的時刻,經營網路這檔事會被放在後面的順位。

新聞台兩年以來,生活型態改變了,交友關係因此翻了兩番,認識新朋友,舊朋友也因為網路而不再是以前的面貌。21到23歲的青春,都留在新聞台裡,很誠實沒多修飾什麼,很久很久之後再回頭看,可能一切都不一樣了。

至於Ptt2個人版,正常營業,對我還有點興趣的,在那裡可以找到我。如果你不玩BBS,對我以後發展有點興趣的,可以寄信給我,如果做出新網頁會告訴你一聲。

感謝這一萬三千多人次的捧場,謝謝你們的多看一眼。

---

我記得當初開台的理由,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也許這些文章能讓我交到個女友」

經過兩年的實驗,it doesn't work.

台長: 21st Century Boy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