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6 08:52:11|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所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之初,讓我們所愛的人保持他們的本色,
不要把他們扭曲成我們自己的模樣,
否則我們所愛的僅僅是我們在他們身上的影子。
The beginning of love is to let those we love be just themselves, 
and not twist them with our own image - otherwise, 
we love only the reflection of ourselves we find in them.

幸福肥的老闆娘,曾經分享過擺攤的經驗.
其中的甘苦,孩子們正在慢慢品嚐.

因為今年的目標,是要努力走出去.

所以33在假日常常不在家.
黃金獵犬雖說是陪伴犬,但小五卻是需要人陪伴的塞奶犬.
只要33不在家,幾乎是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但33一回家,我就連一根狗毛都見不到了!

22去上班也快半年了.
從一開始的準時下班,到現在天天要過晚上九點才能回到家.
雖說工作內容是她所學,也算是感興趣的項目,同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但工作壓力讓她前陣子身體出了一點狀況,假日也要把工作帶回家完成,讓我覺得像是在為老闆賣命!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所選擇的生活打拼.
這無法比較,也不需比較.
但,做父母的,總希望孩子是快樂的!

前幾天,我娘跟我說,她活得很不快樂,那些忿恨和身體的病痛,讓她覺得活著很痛苦,也覺得自己快屎了!
我說,如果妳不希望妳的孩子像妳一樣(甚至想尋死),就請別常在孩子面前說這些...
老爸對老媽說,人要學會愛自己.但不是自私的愛自己,去愛別人也是愛自己的一種...
她又說,愛都是假的,連家裡都沒有愛...

我在心裡,其實很想問她:妳是不是連我們都怨恨?!


孩子,
我擔心你不快樂。
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天天有燦爛的笑容。
這個希望看似簡單,
但快樂啊!是要努力學習的。
讓我們一起將嘴角揚起...(幾米)











台長: tpc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去節日化
此分類上一篇:苦口婆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