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2 07:42:15|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端午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對內心經歷的痛苦能泰然處之時,
你就獲得了自由。

最終你會明白,在害怕和痛苦之後,
還有一片愛的汪洋大海,
那樣的力量會從內心深處滋養你的心靈,
只要假以時日,
你會和這美麗的內心力量形成親密關係。
《不羈的靈魂》 ​














端午連假,公公去大陸旅遊,這讓我也能感受到假期了.
和男人說今年可以不要再拜得天昏地暗了嗎?因為端午節當天下午還得趕往宜蘭參加隔天一大早的告別式.我於是用了自己理想的方式拜拜.
雖然後來還是做了一個夢,夢見婆婆生氣我的拜拜方式太精簡.但我並沒有驚恐,因為我知道這是順應二十多年的後遺症.終有一天,我會活回像自己的姿態!現在也正努力這麼做...

從孩子小的時候,就跟他們說,鬼不可怕壞人才可怕!
因為有這種信念,對於拜拜的事,不論是傳說的恐嚇,或是夢裡的恐懼,我都不會當真.明白很多事情不過是心理的投射.至於,更多的事情,都是由人在主導操弄的.

爺爺不在家的時候,也是小五的假期.
白天他不必被綁在一樓,和小七一樣,可以上來三樓自由活動.
哥哥姐姐怕他老了以後膝關節退化,還有抱抱服務.有哥哥在時,還會抱他下樓梯.小五和小七,的確是用來寵的...

台長: tpc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補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