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36:0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給我的衝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意外在PTT上和某個學長相認@@
我們兩個人還玩起了「猜猜我是誰」的小遊戲
最後,我捷足先登,先猜出他到底是誰XDDD

原來藥蟲學長現在回學校工作阿!
進了劉老師當頭的資訊中心底下的資訊組裡
主要負責的是關於網管的工作

學長說,維尼以前是不隨便收研究生的
要讓維尼收,還得看那學生的資質和程度呢~
我想,那應該是以前的傳說了
因為自從維尼收了我後,這傳說就徹底的被打破了...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常常覺得
維尼會答應收我是奇蹟
當然有一部份可能是因為目前環境的關係

但是我更想相信的是...
或許老師覺得我還有些潛能還沒發揮出來
或許老師有看到我有某方面的天份
所以給我個機會,希望能拉我一把

今天跟學長聊了不少
談了雲端、談了網管、談了資安
有一些收穫,同時也發現自己真的需要再加強
看來,基本功還有自己私下的進修真的要多用點心

希望自己有一天
也可以對自己熟悉的東西講的頭頭是道

台長: YiTing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手忙腳亂的行動裝置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