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4:57:28| 人氣5,5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吊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走去廚房冰箱倒飲料
回客廳後居然聞到濃濃的燒塑膠味

我一度以為是我手上的保麗龍杯惹的禍
檢查過後發現並不是

連忙又跑到窗邊檢查
味道是不是從窗外飄進來的
可是依然撲了個空

突然覺得有點熱
看了看吊扇才發現...
吊扇正冒著濃密的白煙



下意識要趕緊把吊扇的電源給關閉
沒想到居然怎麼關也關不掉@@"
只能看著白煙繼續冒著...

趕緊打了電話給維修人員
電話那端的維修人員
聽了我的描述後異常的鎮定

他告訴我,那不要緊
煙就讓他繼續冒吧!
也不要刻意去關它...
基本上並沒有立即的危險@@

咦~真的不會有立即的危險嗎?
萬一等等燒起來那我該怎麼辦= ="

幸好維修人員很快就到了
他一來就把總電源給關掉了>"<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電腦被斷電...

然後他拆開吊扇外面的蓋子
沒想到裡面的電容器居然燒掉了>"<
整個都熔化、變形了...



看著維修人員處理了很久
而且他還一直說...
他第一次看到燒這麼嚴重的>"<
然後還一直說幸好他有早一點來處理
不然可能就會燒起來>"<

呼~越想越覺得可怕...
幸好現在修好、沒事了!!!

台長: YiTing
人氣(5,5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超心動的電動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有緣

阿凱
請問一下,吊扇搖晃怎麼處理
2013-07-07 21: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