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22:05:06|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教師節對我來說都是個大節日
有個習慣也已經養成許久
那就是教師節都一定要向老師們請安、送上祝福

不過今年因為突然間好多的事情洶湧而來
我居然到教師節前一晚才想起教師節就在眼前
結果本來計畫好要寫給淑雯老師的卡片來不及準備
要給Y.C.的信也沒能提早寄出

最後補救方法就是...
換寫e-mail給淑雯老師
至於要給Y.C.的信已經完成了1/2左右
所以就趕緊把後來的1/2完成
然後趕在教師節當天寄出

至於其他的老師
有給手機號碼的則是傳簡訊
有加MSN好友的,則是傳個訊息
不然就是找時間親自打通電話

晚上,正好是我的家教時間
能使用的時間很有限
最後,我又打了通電話給淑雯老師
我們兩個人小聊了片刻...

她勉勵我要繼續努力,一起加油!!
她說,雖然辛苦、忙碌,但是我會學到更多!!
然後還說我是她當老師這麼多年來最特別的學生
因為總是記得她,總是準時親自送上祝福
對她也總是那麼樣的有禮貌,而且又體貼...
聽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並沒有老師說的這樣好阿...

真可惜講電話的時間有限
而且又有礙於我還在上家教
以及老師手邊也有事在忙
不然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老師說...

後來我也有收到幾個老師所回的簡訊和訊息
很謝謝老師們都很關心我的近況
然後也很謝謝老師們給我的鼓勵和打氣

最後
希望全天下所有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台長: YiTing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學長給我的衝擊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的認真

nz小鯨魚
hihi
您也很high~~~ohohoh~~~
so 我們一起high過了愉快的教師節 YA

我下星期五晚上要去幫老師帶小孩
下課跟吃晚餐 都是我負責
隔天周六如果師丈願意幫忙帶孩子
我則不用幫忙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幫忙 哈哈
因為老師很疼我 能幫忙就幫忙

今天我還去了老師家吃午餐
打了一閜wii就趕回台中
希望下次可以多玩一下囉!!!
2010-10-02 23: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