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9:21:3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簽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準研究生,在成為研究生的同時
最害怕的就是擔心沒能找到合適的指導教授

順利找了教授洽談後
又擔心教授沒能給確定的答案

所以PTT上有句話說...
「指導教授同意書沒簽,什麼都是假的!!」

其實這張同意書老師還沒簽名
我心裡也一直覺得很不踏實

因為其實很怕這些日子來
自己表現的不夠好,讓老師很失望
然後老師反悔不肯收

今天看著老師在同意書上簽上他的大名
突然間,我有些感動@@
有種所有的一切都確定了,要拼了的感覺!!

我知道
接下來挑戰才剛要展開;磨合期才剛要開始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嘗試、努力
但是我會鞭策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的!

台長: YiTing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研究生養成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阿標老師對學長演講的看法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前的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