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9:51:4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忙腳亂的行動裝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又到了一週一次
認真學著賺進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的時候了

結果今天的上課的情形卻非常的不順利
在本來的教室先是因為網路不能通
所以我們只好到了昨天剛驗收的新教室去

好不容易到了新教室後,結果又遇到很多問題
因為大家又要重新安裝起軟體的開發介面
以及手機開發的模擬器

大家都對這系統的安裝流程都不熟悉
所以安裝起來問題特別的多
這也就苦了阿標老師了
在狹小的空間裡,穿梭來穿梭去

坐在我旁邊的他
讓我覺得他好像快要失去耐心了>"<
這讓我非常的不安,好怕他等等就爆發開來
我腦海裡一直想著學妹告訴我他上次發飆的情形
還有老師曾說他自己對研究生很兇
我一點也不希望親身經歷...
幸好老師有壓下他的怒氣和不耐煩...

最後老師覺得還是要講點東西
所以就教我們如何順利的開啟手機模擬器
因為開發介面還有不少人還沒順利建立起來
老師只好使用DOS介面還有指令來引導我們

看到那DOS介面,實在是讓我又陌生又熟悉
多虧當年修過組合語言,所以對那cd指令很熟悉
老師一說,馬上就在眾多資料夾裡找到我要的檔案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安裝的過程有錯誤還是怎麼了
螢幕上應該要出現很多筆資料的
結果我卻只單單出現了一筆
然後在建立虛擬手機的時候卻又失敗
這實在是讓我很挫折,也感到相當的煩躁

就在課程結束前不久
老師教了我們另外一個快速建立的方法
沒想到這個方法只是簡單的按了幾個按鍵
手機模擬介面就輕輕鬆鬆的出現在眼前

後來我感慨的跟阿巧學妹說...
原來,我們大家花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
結果只是為了這五秒鐘左右就可完成的動作

沒想到這番話
居然被耳尖的老師給聽見了
我當場整個臉就囧掉了...
老師明明就在我身旁
結果還連忙拿起麥克風對我說...
「同學,你這是在怪我摟!?」

囧rz...
我連忙否認並解釋我沒有這個意思阿~
當場我真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進去算了
哭...>"<

老師,您大人有大量
請不要在意我今天跟學妹說的話阿!
我回家還是有乖乖用指令的方式去開啟模擬器
請不要把我家進黑名單裡面阿...

嗚~~~
這件事情告訴我...
【隔牆真的有耳】阿~~~



台長: YiTing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算昏頭的預測學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給我的衝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