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7:31: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在心中口難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

我居然打石膏了






8月30號

我開開心心的從九份玩回來

半夜11點半

整理書包時

突然發現我的制服放在蝦米那裡

我們學校規定重要日子

譬如 開學 段考

一定要穿制服

否則愛校一次





我就為了不要愛校

硬是打給蝦米

急著跟她拿回制服






為了方便

我就穿了一雙厚底超高亮粉紅拖鞋衝出去

用跑的到達蝦米打工的7-11

拿回衣服後

一樣用快走方式回家

誰知道

我為了趕紅燈

又再跑一次

這次老天爺沒有眷顧我

祂讓我的左腳用力的一拐

本來 我還穩住了

稍微往前傾一點

結果下一秒

還是馬上倒地





雖然跌倒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衝過去

可是 左腳已經扭傷了






最後還得一個人一拐一拐的走回家去

原本 都還很堅強的慢慢走

到了樓梯口

要爬樓梯

整個腳底簡直就是痛到不行

完全 沒有力氣

我就 滿身大汗 淚流滿面

一格一格 慢慢往上爬

爬到4樓

差點腳沒斷掉





回到家 大家都說我很傻

哪有人穿後底拖鞋跑步


我真的 是個大智障



第一個晚上

因為太晚了 急診沒有骨科醫生

只好塗消腫要 冰敷

一切 都還ok

就是 刺痛

邊留著淚 邊睡覺

超心酸




第二天一大早

原本就超期待開學的我

硬是堅持要去學校

可是 一走下床

發現左腳整支不能走路

一定 要扶著東西





我就放棄 去學校

想說先去看醫生好了




很好 我終於掛到號了

看病時間 接近中午

我就吃完午飯才出門

還是一個人一拐一拐的走去台安醫院

痛到我想砍斷自己的爛腳





費盡千辛萬苦走到醫院

骨科門診在二樓

可以做手扶梯上去

一走到手扶梯前面時

我呆滯了3秒

因為

它今天故障了 ( ㄢˋ = = 凸 )

我就繼續一大格一大格的往上爬

終於走到骨科門診

醫生已經去吃飯了




哈哈哈 (無奈到爆.....)

我阿姨趕在後面

她到了以後 發現醫生走了

也很無奈

我就開始狂掉淚

她叫我乾脆一整天都請假

下午還有門診

但是

我死都一定要去學校







到了學校

才發現

根本 就不用穿制服

非常的好

我很無言





晚上 去看骨科

因為我沒有現場送醫

醫生說他看不出來我到底是骨折還是韌帶斷掉

以防萬一

我就 打了 石膏

又是因為太晚

藥局沒開

沒法買石膏專用鞋

我就 套著垃圾袋

去學校上課

大家 都傻眼

傻眼我打石膏

傻眼我套垃圾袋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有苦在心口難開阿




結果 垃圾袋破掉

我的可愛乳白色巧克力

變黑糖糕了





我差點沒有當場ㄎㄧ ㄉㄧㄤ

想說

沒關係

教室裡也有垃圾袋

拿出來 一比

大到可以套住我的整個下半身

只好 請侑菜

去女廁幫我找垃圾袋

她拿了兩個回來

我就套了雙層






班上同學還幽默的跟我說

『不錯唷!換新鞋咧!』






重點是

都已經套了雙層

還搭了計程車回家

只是我沒叫他送我到家門口

自己走了幾條巷子




回到家一看

袋子又破了

沒關係

我還有一層阿



結果




裡面的也破了

無限個 〝 ㄢ ˋ 〞 在我心中迴盪

所以說

現在的我

腳上還是套著塑膠袋

走在家裡






整個 都是衰

我只希望

我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拆石膏了

這一輩子

永遠不會再穿著厚底超高拖鞋奔跑




台長: *~奈奈小~*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