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3:52: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因為校刊

每天 都 這麼辛苦

其實 只是

讓妳們提早做大人






讓我提早做大人






為什麼 要這樣






並不覺得壓力很大

其實

我覺得做校刊很有趣

雖然我常常拖進度

很多事情

這星期未完成 又延一星期




疲倦

一直都有

不只是因為校刊

還有因為

其他種種原因


家人 對我的成績要求

個人覺得沒有很嚴格

而且 課業的壓力

是我自己逼的

我要求 自己 必須 要答到某個水準 才行

因為 我 知道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 也真的 不希望

拿做校刊影響課業為理由

而 功課不好



而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

是你

因為你的傷

一直 都讓我好疲倦

不時 都在

無奈著




做校刊

是 可以 讓自己 成熟的 辦法

你會懂得去衡量 一些事情




我本身 就很沒主見

也非常不主動

我是 那種 你說一就一吧 的人

可是 卻告訴我

最近我都沒發表意見

感覺 我好像沒用心在校刊上


我有 盡可能的 去達到 那任務



我的確 是不積極



我會改進





我也的確 不常發表意見

因為 我常 腦中一片空白

我看不懂 妳們在說什麼

我提不出問題

因為 我真的 想不到 有什麼問題

但是當遇到了 卻束手無策

我腦筋不靈活

常 卡在一個地方

好久好久





我會 繼續 努力

當一個

記性好 效率高 又 和藹可親的社長







家政對我打擊真的很大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上家政

也第一次這麼害怕上家政



我 真的不會做

有在努力學



手真的好不靈活

而家政老師今天的態度

讓我更難過


心裡真的很明白

她講話就是這樣 何必在意

反正 再補做一個給她讓她嚇到說不出話來就行啦



但是

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可以因為一句話

就 陷到谷底



我把每個人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看得很重

隨便一句

『妳這樣是要做到民國幾年阿......?』

就能讓我好傷心好難過




我不是故意做這麼慢

我 真的不會做

我也真的 有好幾節課都沒上到

而大家都很忙

我能體諒

而且 總是拜託別人做

自己心裡也真的很拍謝

但也是逼不得已




可是她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我真的 很在意




我不想討厭一個人

因為

那樣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




可是


她怎樣都無法再讓我對她的印象改變


真的 很傷人



台長: *~奈奈小~*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