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9:27: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v.s. Friend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因為有妳們



世界很大

下一個會更好




是的

我相信

這是你說過唯一一句讓我覺得最值得信任的話





如果妳想要分手

不需要找任何理由

因為

全都只是藉口

不想要時

怎樣都無法再繼續了





我們不合

你知道嗎

我受不了你的態度 你的愛面子 你的脾氣

你受不了我的個性 我的依賴 我的任性





要不是因為我一直忍耐

妳覺得我們有可能在一起這麼久嗎



早知道就該在妳還給我戒指的時候 跟妳分手的

當你受不了我而跟我吵架堤分手後 就不該再跟我複合

這樣 只是讓我期待一個虛假的愛情






不要再哭了



為什麼

現在看到 歷史訊息

還是難過的掉淚



快點跟我說

跟我在一起的你

其實 是有幸福過的吧




我們 都曾經相愛過

也曾 狠心的傷害過




你有什麼好後悔

所有所有 因你而建立起的那一切

卻又 因你全都毀滅




現在

我很幸福

因為 擁有比你給我還要更多更美好的這一切




你給我的愛

我 封在心底

我不會忘

因為 想忘也忘不了





走到最後

發現




友情 比愛情


更珍貴





我真的 很愛很愛 妳們


讓我得到 比不上他給我的關懷更溫馨的這一切



謝謝 妳們


我的 朋友們







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出我對妳們的感謝

我 很感動





台長: *~奈奈小~*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