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2:46: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憤怒

擴散到全身



活了16年

每一次段考

你都跟我講一樣的話

『你到底是怎麼讀書的阿....

書有這麼難讀嗎...

讀書有這麼痛苦嗎......

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又死愛講

自己是最聰明優秀的

為什麼我沒有遺傳到

同樣都是姓甘的人

我也該像你一樣





我一點都不覺得姓甘是件光榮的事



姓甘的這些人

每個人的故事我看在眼裡

一點都沒有令我覺得可以自豪的



你懂嗎

姓甘

我不懂

你們優秀在哪裡

如果很優秀

還會造作今天這種結果嗎




不要老是拿當年的你跟我做比較

我 不等於 你

要我說幾百遍你才懂

也許我真的不如你

沒有你聰明到可以上成功

但是 請你也不要歧視我的學校

南港或許真的不怎麼樣

公立倒數

但是 起碼我為了你

省下了一學期好幾萬塊的學費

這樣做還不夠好嗎

而且我在學校裡是又爛到哪裡去了

我有全校倒數嗎

當然 南港第一名

是連 北一的最後一名都沾不上邊

但是 我起碼都還維持在半數前吧

而且 我每次這麼努力的念書

根本就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

為了我要考上的那所大學而努力的



你居然還跟我說

你回家不跟我討論學業

那你回家幹麻





我不懂耶

在你眼中

我只是一個讀書的機器人嗎


你說你放縱我

不管我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自由

每次 到了周末就必須回家

從那年開始

這就變成了一個很重的負擔

我 一點 都不覺得回家很開心





暑假寒假這樣過下來

我們 整整一個月裡

說話的次數

不超過20次

這是誰的錯

是我 還是你

你說我不敞開心胸

我說你讓我無話可說





是彼此的問題吧




要是你不先改改你那自恃的個性

永遠把 血緣 姓氏 智商 掛在嘴邊

我 永遠都無法跟你溝通






那條溝 永遠都在

不是 我不願意跨過去

而是 沒辦法做到

因為 你讓我無法

對你 坦白




很 難過

也很氣憤





我們 不得不在一起

因為 就算多麼的不願意

就是有血緣關係







我想 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你

好嗎



台長: *~奈奈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