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39: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止


不公平



何止


不甘心






陰晴不定

應該說是我罹患了躁鬱症

一下子超high

一下子跌到底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困擾你們

好久好久



少說 也有兩個月了




做過一大堆

有的沒有的蠢事



從捷運站上往下丟東西

(嗯....就是.....〝那個〞嘛......)

頂著大太陽走在空蕩蕩的河堤

跌入河裡的曼谷包

勾著手在河堤邊賞夜景

陪我去送衣服給那爛傢伙

聽我重複不下50次的故事們的朋友




永遠 都再講一個你




是的


大家都 受不了


是該 忘記的時候



我沒長大

我不懂

愛情不用情 是用心

我不懂



是該 放棄的時候



人走了

回不來

我仍存在

你也是

只是

失去了交集

不必太難過




我相信

沒有我

你過得很好



我相信

沒有你

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朋友不是當假的

只是

我仍在想念那感覺

你們 懂嗎




我不想強求

因為 不是自己的

就永遠都不是







我會努力

請等我






等我更好更好更好的時候

等我恢復一年級的活力時

你們一定也要開心的接納我




知道嗎




很愛 很愛妳們


台長: *~奈奈小~*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