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5:48: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 h a n k s ! G u y 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7月20號到今天

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再多一點點

我已經變好囉 ^^





這段時間

我真的活得好痛苦

每天都再想同一件事

不斷地鑽牛角尖

不斷地悲傷

好像 活不過今天







即使我這麼自暴自棄

大家都仍然陪著我

ㄧ直打氣

ㄧ直支持





雖然常常聽到

妳不要再想了

妳快點忘了他

妳不要這麼傻
....................



這些話

對我而言

就像空氣

好像講了跟沒講一樣

總是 聽了一遍 又一遍

不是我沒在聽

只是 聽了

又拋到腦後



如果

人類

可以因為一句話馬上從噩夢中甦醒的話

那還需要心理醫生麻

還需要抗憂鬱的葯麻

還會有人鬧著自殺麻








現在的我

真的已經變成了一個

幸福的 H a p p y 傻 奈




好多人都陪著我

讓我很幸福

一點也不孤單 不寂寞






快要開學了

真的超 H a p p y

因為又可以跟我可愛的琳兒寶貝天天見面哩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願意當你的超級 B I G 垃圾桶

有任何心事

我就是聽妳哭訴的家欣的下一位阿 ( 這 句 話 好 累 贅 .. .. .. )

不要怕我啦 >"<




當然還有我的寶貝家欣

雖然在不同班級

可是我們仍然是超級好朋友阿



跟老是愛吐我槽的老王 ( = = + )

妳多保重吧

怕講多了 妳又吐我槽

挖 A ㄎ ㄧ ˋ ㄒ ㄧ ˋ






還有在我心中始終是很重要地位的侑侑菜

只有一句話要對妳說

《 A za A za fighting 》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即使 我們處在不同〝團〞裡

我仍然 願意當妳的垃圾車

>////////<




最後就是跟我超曖昧的那位先生

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

ㄧ直陪著我

也許讓我用最快時間走過這一段的就是你吧

老是讓我任性的無理取鬧

還到處搞破壞 (我知道你懂..... = = + )

又常常用超曖昧的方式開你玩笑

讓你緊張得半死

你真的是位〝鐵人〞

狠厲害喔 ^^










就是醬


總之


我要大聲的告訴這段時間所有所有陪在我身邊 幫我打氣過的人

全部名字說出來

會多到嚇死你們

呵呵






超級無敵感謝 :

琳兒寶、家欣寶、老王、侑侑菜、蝦米 & 毛毬大寶貝、劉屁、曖昧男(就是說你啦.....)


GM、薯餅、冠瑛、泰勞、阿浩、國中班上男同學們(在此不公佈名字)、小強(爺爺)


蘋果、小朋友、中正學長、社長大人、大姐、阿明、阿咪(我哭時牠有來陪我....)





應該沒有遺漏的吧......= = +

狠多人吧.....

哈哈

超級感謝你們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個多月裡發生的所有事情

你們 也不要忘了有我這個人呀

台長: *~奈奈小~*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