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57: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互換 身分 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分的這麼清楚嗎




我不懂



畢竟


我們也曾經是朋友過吧



我承認


我們之間的確是沒什麼話聊




可是


我不喜歡


你不理我



也許 是真的沒有關係


身分 前男友的好朋友



我只是想跟你祝賀

現在 的你


過得 很棒





你這樣




讓我感覺很差







我不喜歡 曾經熟过的






遠離







角色互換


很好



我喜歡


哈哈




好好當個 電燈泡吧



我愛 這樣的你




加油






台長: *~奈奈小~*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