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0:3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戰屏中之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場景一:西子灣甲板
旁白:下日的午後有一個人坐在西子灣的甲板上,看著一對對過往的情侶,酸!是他此課心情的寫照,第99次失戀,五耳先生已經喪失了對愛情的期待與憧憬,正當此時,他聽到一名女子的交叫:「啊!!色狼」
※ 兩名色狼暫稱新莊色與黃龍伯
※ ()中表心中所想或動作
新莊色:幹!又讓他跑了,難得找到那麼好的貨色說。
黃龍伯:老大!那邊又有一個ㄝ,我們去看看。
新莊色:哈哈哈哈!OK啦!!!
五耳先生:靠!兩個禽獸玷汙了我被甩的西子灣,該死!(拿出手中的0.38極細鋼珠原子筆)禽獸!!!看標!!(投出【運鏡】)
黃龍伯:老大小心!(使出升龍拳,把筆握在手中)
新莊色:該死!到底是誰偷襲我???
五耳先生:你們這兩個禽獸,天理不容,看我的奪命三連標(手中握三隻,投出【運鏡】)
新莊色:(轉身,兩手各接一隻,嘴巴咬一隻)哈哈哈!!!小case,沒什麼沒什麼,接我這招(拿出光碟投出)
五耳先生:(轉身閃開)哈哈哈,你還不是一樣濫!
新莊色:哈哈哈,看清楚你的皮包吧!
五耳先生:(皮包掉落在地)什麼!好吧!我要放絕招了,太陽拳(雙手攤開,放在眼睛旁邊)
<新莊色大驚,用手遮住眼睛,黃龍伯躲到他身後,約過五秒>
黃龍伯:老大,他跑了!
<遠處五耳逃跑時,撞了幾個路人>
路人甲:Bump me?Go die!(追了上去)
路人乙:哇勒,居然敢撞我這個中山應數書卷獎,我要他死(追上去)
新莊色:該死!!我們也追上去!
<兩人追去的過程又撞了幾名路人>
路人丙:靠!光天化日之下強撞民間少男,該死(追上去)
※ 以下可加添路人丁、戊、己等等
<拍完他們跑遠的身影,拍地上遺落的錢包三秒>

場景二:屏東高中校門口
旁白:一群人追趕跑跳碰的逃到屏中校門口
(一群人做氣喘噓噓狀,五耳先生跑第一個,其次是路人甲乙、禽獸、路人丙丁戊等等)

場景三:屏東高中中庭噴水池
五耳先生:(轉頭)哇勒!為什麼那麼多人啊!
眾人:殺你啊!!
<各人說話對象不同,禽獸與路人甲乙看著五耳先生,其餘路人看禽獸>
五耳先生:那就別怪我搬救兵了(拿出Nokia8250)該死!濫手機打不通
路人EX:(從噴水池旁走過)拿去,我買空機16000元的innostream i2200借你
五耳先生:(接過手機,通話狀)快來快來!!(還手機)
<路人EX走遠>
<此時運鏡拍天空的太陽五秒,上場五人先做準備>
眾人:哇!!好亮好亮
<五人站在噴水池旁,看鏡頭再動作>
一號:哈哈哈,我是317大太陽
二號:哈哈哈,我是317方塊蘇
三號:哈哈哈,我是317野猴子
四號:哈哈哈,我是317大狼犬
五號:哈哈哈,我是317活死人
五人齊聲:我們是317特戰隊
<沉默五秒,動作不變,眾人散去>
眾人:啊!!好愛睏,回家回家!
<十秒內清場>
五耳先生:啊!我的皮包還在西子灣!!!(飛奔出校門)
<安靜五秒,場中只剩五人>
五人齊聲:還是回去讀書好了…倒數沒幾天了…
<場中清場,灑落葉>

The End




台長: 祭草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