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0:41:5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記憶真的是種很有趣的東西,voluptuary,這字的意思是沈迷酒色的,不管是字的長度、意義的特殊都讓人很容易記起來,偏偏這個字背了五六次,每回見到還是惱怒的查字典,conifer,針葉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看過一次之後就沒忘記過了。


常考的易忘,補充的卻反而記住。


我的眼睛至今已經陪我任性的清醒了快20個小時,就結果論來看我仍舊只有剛好趕完昨天的進度,索性把整個進度往後跳一天,讓現實與理想剛好吻合,走出總圖的時候,傍晚六點的天空依舊亮的讓人發窘,那麼,用時間換取距離,回到好些個老地方走走。


點一樣的餐、一樣的位置、一樣的路線,有些店家是新開張的,而有些則和一年前一樣絡繹不絕,讓雙眼陪我在課業之外多任性兩個小時,只是為了讓我把去年與今年場境重疊,今晚我會讓你睡滿七個小時。


扣上回憶的拉鍊,每一個齒溝都是一天天的脈絡,隨時間過去,慢慢拉起,喀啦喀啦地,完整重疊,我很期待對比之後的結論是什麼,那麼,有點近鄉情怯的看著錶,明天依舊要早起,該忙的事情還是要繼續,倒數午夜十二點的的分分秒秒都讓人惶然失措。


那麼早些就寢吧,反正總是要還完七個小時,作為一個好人家的孩子,早睡早起和節儉一樣是基本美德吧。

台長: 祭草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