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3:05:2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密合的夾鍊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六月底開始倒數到八月底,走過我最狼狽的兩個月,在屏東很恣意的休息之後,又要回到台北。


有很多書想要看,不管是課外或是課內的、想看那些別人口中很棒的電影、想真的放下心裡的包袱再去慢跑,這個暑假有好多美好的東西都因為心境離我而去,最愛的阜杭豆漿居然讓我有些食不下嚥,師大夜市的熱鬧也不再讓我抖擻,想再回到那些地方,再把回憶蓋掉,對了對了,還有101的華納威秀,這次再去看電影不會再是因為靜不下心了,不過不管是怎麼樣,身邊都有朋友,有光芒聚集。


昨夜和韻芹聊了好久好久,小籠湯包約也過了一年,還好,我們應該都還年輕,包含了阿多的牛排約、老大的不醉不歸、季侑學姐的飯局、大淵的喝酒慢跑,還有和我自己random trip,從兩個月的地獄走出來,用地獄來形容或許顯得我很不堅強,但是,又有多少人是足夠堅強呢?


Jen送我的筆記本上頭寫滿了單字,那是我這兩個月來最寸不離身的物事,單字和單字的空白,以及餘下的白頁,散佈著一些用鉛筆寫下的隻字片語,我要在上頭一直寫著,寫滿了就用新的筆跡壓過去,過去的每一個日子我總覺得都是在削去心底某些珍貴的物事,但是此時此刻臉上掛著微笑,心裡也有滿滿的能量,我想要完成好多事情為我在這裡即將告結的生活做一個極致的ending pose,開心的時候,文字總是莫名的平淡無奇,但過去用悲傷恣意述寫字句卻讓人不忍卒睹,但那些都是我,即使我下定決心拋下某些東西,但是我仍然不會後悔走過的那些,現在是架構在過去之上,我是這樣深信的。


今天下午送完Valanda去旗山,剛從旗山支線開上國道10號,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把雨刷調到最快,但是可以看清路面的時間仍舊只有雨刷剛刷過的一兩秒,一眨眼,就又白茫茫的一片了,勉為其難的看著地上的白線以及前方車子的尾燈,時速降到七十左右慢慢前進;嘴裡還是哼著ICRT的歌,除了眼前咫尺之外,一切都被白幕隔絕,很安靜,彷彿記憶的夾鍊袋扣上封口之後,一切就只剩極致的純淨。


絮絮叨叨的寫了好多,去年跟今年的暑假,成就兩個截然不同的身影,現在,像拉鍊一樣密合,我的背後沒有包袱,是記憶,供我架構未來的基石,我很幸運啊,讓我有機會嘗試,我的努力也總會有所回報。


謝謝。 =)
重新開始。


台長: 祭草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