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19:37: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自己約好了,要維持氣質…氣質…,氣質個大頭啦!!!

氣死我了,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把劇本寫好,昨天就已經傳下去,說有意見就寫出來,今天校定結束又在那邊哭哭么么、GGYY,大不了就不演啊!本人又不是閒閒沒事找事做,你文筆好、有創意,那你寫嘛!受不了,都已經最後一天上課是沒看到我生氣不甘願喔!該死該死!!!算了!就當作幫發報台寫文章吧。

今天在輔導室幫忙博士老師整理他的研究數據,當然他也是我政大心理面試的指導老師嚕,說到政大心理啊!星期一那天遇到國中同學(他姐是政大心理的),劈頭就說:「喂!你說系主任像工友喔!!」我心頭一驚,乖乖…我才跟超少人說過他怎麼知道啊?他回答說:「整個心理系都在傳ㄝ,說有一個屏中學弟面試的時候說系主任像工友…」OK…我誠心希望那兩個學長不會被當= =…一個73級分…一個68級分考進去的,萬一被….那我不就毀了== ==。

這兩天肚子都超不舒服的,今天在輔導室又喝了桑甚汁、純喫茶(別說我貪喝,別人的好意咩!),現在溣落到吃稀飯的地步,記得之前得到急性盲腸炎都只吃稀飯加鹽….

呵呵,照片是高階營隊拍的,好久以前嚕,不過大家暑假要聚會嚕,頗期待!!!

台長: 祭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