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7 00:23:08| 人氣1,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結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又寄切結書給我了
又是斷絕父子關係書
他定期就會這樣發作
病態地懷疑我對他不利、想加害他
然後過一段時間
又會打電話來哭訴自己多沒氣度
好沒有父親的樣子
並且寄上道歉書要請我接受簽名
有些時候我真的無奈受他挑釁
打算在關係斷絕書上簽字
只是這張切結書
仍完全無法如他願截斷我們的關係

服務單位改頭銜
我已經花好多天的時間
將所有與民眾互動的申請書、切結書重謄
把抬頭、內文中的單位名稱改正
例如家長證明書、渡讓書、聲明稿、委託切結書等等
真有趣
只是白紙黑字
就能劃清好多說不盡的世故

父親寄來的信裡還有一張附件
是放棄急救同意書
這次的斷絕父子關係書大意是說
我就快死了
你不用救我
簽了這張關係斷絕書後
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你也不用傷心

拿著父親的信
我手很沉
心很糾結
道不清的複雜情感
要怎能切結
  

台長: 小塔
人氣(1,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道德。 |
此分類下一篇:家的組成。
此分類上一篇:露臺的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