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2:18:11|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land'll be in the 21st centu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太太鼓起的肚子
我就好迫不及待想跟我的小女孩說說話


      「把拔,我是從哪裡來的呀?」

      「妳是從馬麻身體的雞蛋裡孵出來的呀,妳這顆雞蛋裡有蛋白、蛋黃,和兩個黏在一起的小白點。」

      「把拔,那我身體裡也有雞蛋嗎?」

      「當然有啊,妳跟把拔馬麻一樣,身體裡都有好多好多雞蛋啊,每個雞蛋裡都有蛋白、蛋黃,和一顆小白點。」

      「為什麼是『一』個小白點不是『兩』個小白點呢?」

      「因為如果雞蛋裡有兩個小白點,就會開始長大呀。妳最小最小的樣子,就是雞蛋裡兩個黏在一起的小白點;其中一個小白點是把拔給的,另一個小白點是妳馬麻給的。把拔馬麻兩個人很喜歡對方,所以把拔決定把雞蛋裡的小白點送給馬麻,所以馬麻的雞蛋就開始在肚子裡慢慢長大長大。那個雞蛋就是妳,等到妳長得好大好大,再也裝不下馬麻的肚子,妳就被生出來了呀。」

      「咦,那馬麻把我裝在她的肚子裡會痛痛嗎?」

      「會啊,有時候妳調皮亂動,馬麻就會痛痛啊。」

      「那以後我長大,也會有人在我肚子裡亂動嗎?」

      「會啊,會有一個喜歡妳的把拔送妳一顆小白點啊,這樣妳的肚子裡就會有一個跟妳一樣的小美眉慢慢長大唷。」

      「那我不想當馬麻,肚子會痛痛。」

      「妳可以把你的小白點送給妳喜歡的馬麻呀,這樣她的肚肚裡就會有一個跟妳一樣的小美眉,妳就是這個小美眉的把拔呀。」

      「把拔,可是為什麼有同學說我沒有把拔?」

      「妳有把拔呀,只是妳的把拔是『女生』,別人的把拔是『男生』。現在世界上還有人叫做『男生』,男生沒有雞蛋只有小白點,所以他們只會變成『把拔』,他們一定要找一個女生來當馬麻。男生不能變成馬麻,可是現在『女生』可以變『把拔』喔,我就是妳把拔呀。以後等妳長大,到妳像把拔一樣的年紀,或是比把拔還大的時候,世界上就已經沒有『男生』啦,那時候就沒有把拔或馬麻的分別了,我們都是馬麻。」

      「嗯……?」

      「哈哈,乖寶貝,妳以後長大就知道啦。」


我好擔心這些預設的複雜比喻會教錯我的小孩子
真是生不逢時
只要再不久時間
這世界就是一個單純的樂園了
              

台長: 小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