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9:48:51| 人氣6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完會
回到辦公室
手機又是好幾通未接來電
和23通留言
全都是同一組號碼留的
我約略聽聽每通留言的前端訊息

『老公你怎麼關手機呢?我在家好無……』
『怎麼還是沒開,你是在開會嗎,我真……』
『開會這麼久嗎?幾個大男人怎麼話這麼多啊?你曉不曉得……』
『老公怎麼辦怎麼辦!娃娃吐奶了啦!怎麼辦怎麼辦啦……』
『嗚~~怎麼還沒開完啦!唉唷……』
『老公我決定要開車送娃娃去醫院了,幫我加……』
『老公我現在在車上了,等一下……』
『先生,您的愛女並沒有什麼問題,吐奶是正常現象,她很健康……….(小姐,這樣說可以嗎?我想您還是親口跟您丈夫說好了)。』
『老公,醫生說……』

我打斷留言
把所有的留言刪除

真是可怕的人生

上級可能要第二次裁員
我很擔心我的去留
這件事該怎麼講
她不會生氣發飆
只是會……


忙完一天
家給的溫暖不是我能承受的
踏進門口
地上擺滿366個切片蛋糕
我嚇著了
內人從廚房蹦蹦跳跳地現身說

『老公你看!366個蛋糕!
『代表我們366天的甜蜜日子唷!
『我們結婚一年了耶!
『開不開心啊?不要愁眉苦臉的嘛……』

我已經沒法子再注意她說什麼
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見過最令人讚嘆的奇景
坐在餐桌上
一口一口吞下沒什麼味道的蛋糕

她努力的記憶今天一天的行程
然後跟我分享
只可惜我已經不再有任何心力交集在她身上
塞飽蛋糕
我很像囚犯拖著沉重的鐵球上樓洗澡

還來不及換上衣服
我穿著浴袍倒在床上就快昏迷了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進房間的
窩在我身旁說

『老公你愛我嗎?』

『愛啊。』

『哇!我好開心喔!老公我也愛你……』
她在我臉上又親又舔的

我不記得我有做回應
我好像只是用疲憊的氣音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台長: 小塔
人氣(6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道德。 |
此分類下一篇:冬子。
此分類上一篇:黃曆丙戍年庚子月癸已日。

副社
蛙類的老婆又多又煩
2007-05-21 03: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