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22:19:42| 人氣4,22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那麼今晚是…?(茄冰)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
【ボカロ
8人】Bad ∞ End ∞ Night【オリジナル】歌曲相關衍生
#自行腦補 自行理解有
#歌詞內容有








===========================================



在熱鬧城鎮的郊外,有一座濃密的森林靜靜存在著,由於沒有進行開發與修整使得森林相當蓊鬱至走在其中會遮住頂上陽光的程度,故城裡的人們若是需要經過森林到別處去總是挑在白天,而一到晚上森林傳來的陣陣陰寒則令村民們不敢靠近就算有什麼事也一定會等到太陽出來時。

伴隨著這樣的恐懼,事情發生了。

據說有迷路的商人在那幽暗深邃的森林某處,看見了一棟不合氛圍的洋館大宅,因為當時天下著雨,商人又遲遲走不到城鎮躲避,本想到洋館內借一宿但才正要提手敲門,門內便傳來震懾的叫喊聲,與相當違和的愉快樂聲。

不,拜託你們,我找不到……阿阿阿阿阿---------!!!!”

逃命般的求饒淒厲地響徹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商人心下一驚,拔腿飛快的離開大宅,閉著眼也不知怎的跑阿跑就到了原本到不了的城鎮門口。

商人帶來的口信使鎮民們產生恐懼,便開始謠傳起那詭譎的吸血夜之公館傳說……

 

「求、求求你們……!」縮在打不開的門旁,男人驚恐與淚水攪和得一蹋糊塗「我真的、真的找不到……!

 

「哎呀哎呀,」金髮的女孩人偶露出可惜的笑容。

「不是都給你提示了嗎?」金髮的男孩人偶嘆氣搖著頭。

「真該用點心呢!」帶些性感的粉色髮少女思考著。

「那,沒辦法了。」翠綠髮的少女放下手上茶杯。

「再多留一下吧?」搧著扇子,一襲和式禮服的棕髮女人微笑。

「該準備了。」紫髮男人拍掉身上西服的髒汙,戴起另一副手套。

「看來今晚也是,BadEnd Night……」啜飲一口手中的美酒,藍髮男人靜靜宣佈著。

 

大宅內的叫喊聲赫然歇止,周圍又恢復到夜晚森林的一片寂靜,只是那寬闊的庭園中又多了個不知內容者為何人的棺槨,永遠無法迎接日的升起。

 

男子獨自一人佇立在大宅中算是隱密且種滿玫瑰的別院,低下頭讓蔚藍的髮絲蓋住面容,專心的修剪著玫瑰多出的枝椏,就算被刺出了血紅也毫不在意。

「主人,原來你在這裡。」

聞言,男人抬起頭看著來人,而後露出淺笑。

「我說過沒有客人的時候,你不用這麼叫我的,Gackupo

「抱歉KAITO,這次的客人看來比較會逃命,用了點時間。」

將沾染塵土的手套丟棄,神威Gackupo走到澆水用的出水口旁清洗著,順便將自己的黑色西服外套脫下抖落上方塵埃,再用少許水整理自己凌亂的頭髮。

「辛苦了,」見狀,KAITO垂下眸輕輕說著「不跟大家一起去洗個澡睡眠嗎?

「不……你不也是?

神威Gackupo安下心來朝對方走近,他本以為這個人也會在送客之後進行睡眠的,因為想見對方所以有些心急的到庭院隨便清理一下並用玫瑰香氣沖淡身上的血腥味。

結果,卻在這邊遇見了那總是盈滿淡雅花香的男人。

「阿,我只負責迎接罷了,並不會累什麼……KAITO順手將Gackupo的領口拉直理好,微笑著「倒是,要進行處理的你比較……

即將脫出口的話語被堵回喉內,以成年男人來說稍嫌纖弱的身子被緊緊擁進懷裡,交纏著口腔內的熱情。

本還充斥著血腥味的鼻腔頓時清朗起來,神威Gackupo沉醉在與KAITO的深吻中,不斷的吸取那甜膩的汁液,直到快要窒息才不捨的分離,吐息而寵溺地舔著那雙軟嫩的唇瓣。

Gackupo……

KAITO的雙眼蒙上氤氳,手上剪下的玫瑰帶梗落在腳邊,癱軟地枕在對方肩上。

「今天也,幫我消除那個討厭的味道吧?

湊到耳邊,Gackupo夾雜著粗喘的聲調讓KAITO渾身都燥熱地顫抖起來。

 

代表家主的那張宮廷式大床不停晃動著,並發出吱呀的聲響,沒什麼家具稍嫌貧瘠的室內頓時回響著清楚的水漬碰撞聲與那樣情色的叫喊。

「阿、阿阿……

蔚藍的髮絲被濡濕在面頰上,雙腿被敞開至極限,用那私密美好的地方接受著另一個男人的律動,胸腔大肆染上殷紅的起伏喘息。

他不記得第一次這麼做是什麼時候了,只是同樣地因為某種規定而困在大宅裡的紫髮男人在處理過客人之後,看起來非常的痛苦……所以就試著安慰一下,就自然演變成如此關係了。

Gackupo、我快……~

在神威Gackupo有些粗糙的大掌中,KAITO高昂地噴出了興奮的白濁色汁液,身軀頓時軟攤下來,在內壁中的碩大因為收縮更清楚勾勒出形狀來。

KAITO……

大手伸到胸前頂立的兩點揉捏起來,神威Gackupo舔著下唇,將KAITO的腰部稍微扶起準備進行下一次的攻擊。

KAITO……!

Gackupo,不行、我不行了……阿阿……

再次襲來的快感讓脫出口的話語變得零散,不斷承受著神威Gackupo帶來的歡愉並在一股熱流迸發後失去意識。

 

KAITO其實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因為規定而留在這裡,與被稱作是家人的存在一同迎接進到館內的客人,擺設豐富的宴席後才讓對方發現真相,使之去尋找關鍵的鑰匙……但日復一日,沒有人能夠成功。

他曾經想試著離開大宅,但走出門後又轉個圈似的回到屋內;也曾試著不要去接待客人關在房內,但總是有一股力量牽引著他的行動與脫口出那制式的台詞,最後也只能默認照做。

 

不能離開,但是卻好想離開。

 

KAITO睜開染著霧氣的蔚藍雙眸,對上那正在整理衣裳寬闊的背,微微的感到震驚後浮上淡淡的安心,嘴角溢出沙啞的嗓音。

Gackupo……

背影一愣,帶著溫和的微笑轉過身來。

「你醒了?」指尖輕輕撥過頰上的髮絲,他用滿是寵溺的聲音說著「該準備了,聽說已經有人進入森林,大概一刻鐘前。」

「是嗎?

KAITO在神威Gackupo幫助下撐起身子,稍微撥動自己浮翹的髮絲,規矩地穿上對方為他拿到床邊新的一套主人服。

然後,他突然浮現了剛剛在夢裡的想法。

「希望,這次的客人能夠找到HappyenD

聞言,神威Gackupo感到些許吃驚,抬眼看著在情欲過後更顯艷麗的KAITO露出沁人心脾的微笑。

原來這個人想離開嗎?他垂下眼,不明白為何心臟急遽的跳動起來。

「我倒是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咦?

「大家能夠在一起這樣也挺好的。」

說謊。

其實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就夠了,神威Gackupo抿著唇,回過頭去站起身快速穿上黑色的西服外套。

「我們,去迎接客人吧?

 

 

「有人在嗎?」綁著雙邊馬尾的綠髮少女悄悄往門內探頭張望著。

「哎呀,遇見麻煩了嗎?」紫髮的執事站了出來,恭敬地側身微笑。

接著是蹦跳著說話的人偶雙子,與連忙將茶具拿出招待的女僕。

「不過能這樣遇見也是種緣份吧?」靜靜看著這一切的男主人帶著和煦的笑容緩緩說道。

『那麼就辦宴會吧!』家裡的成員紛紛釋出,並且熱烈的異口同聲著。

 

「開始吧,只屬於你的Crazynight……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終於放暑假的阿古

其實
也不太有放假的感覺
只是多了時間做這些事這樣XD


老實說
我真的超想腦補這首歌XDDD
一輩子的執事與主人設定不是很棒嗎////////
另外因為歌提到了殭屍之類的詞
所以我在寫的時候一直在考慮到底能不能寫心臟跳動(?
最後決定把梗撲成類似詛咒的存在
本來沒有預計要寫H方面的XDDDDD
只是我被劇情引導暴走(躲

其實不管是寫東西或是畫圖的時候
我都超喜歡聽悲歌
所以甜的虐的黑的悲的等等我都是聽悲歌喔啾咪(你滾)

最近把2011年番的最遊記外傳追完
不管看幾次
他總是讓我的淚腺超快速鬆開XDDDD
好久沒有看一部好片痛快落淚有點舒服(超M

在寫文方面
其實我一直想要有那種看了會揪心的感覺
但是感覺還沒達到(掩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台長: 古殤
人氣(4,22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七彩的你(茄冰百字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塵染(茄冰)-3

闇之音
啊呀啊呀、更新了呢~(笑)
沒錯我又來了
聽到BEN這首歌時、看到神威的設定是執事而KAITO事主人時,我......

燃燒起來了!OH YEAH!!(吶喊

也一直很想腦補這首歌呢,不過寫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構思的速度......
2012-06-29 12:34:21
版主回應
對我真的更新了(掩

設定太GJ!!!!!!!!!!!!!!!!!!!!!!!!
雖然龜了很久才腦補出來XD

請務必讓小的觀賞XD
2012-07-05 15:13:16
懶人甲
大大我愛你!!!!!!!!!!!((竟然真的告白了
看得好過癮大大你是新世界的神!!!!((被拖走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執事設定真是太完美了!!
另外黑化咪哭也很可愛ww
大大加油~~~~~~
2012-07-03 17:36:41
版主回應
(羞
but我沒有黑色筆記本(欸
黑化咪哭嚇到我拉XDDDDDDD
2012-07-05 15:14:09
晴天
大大好棒呀><!!!!!!!
當初看BAD END NIGHT一整個想像力大增~
看到神威的執事裝完全射中在下的心呀......
((掩面
話說最近續集CRAZY NIGHT也出來囉~
不言氣的話大大繼續腦補(?
2012-08-03 00:37:49
版主回應
續集嗎XD
雖然我loop了超多遍可是
還沒有畫面(痛哭
我會努力的!
2012-08-28 11:51:04
闇之音
樓上的說的好
好續集,不腦補嗎?(這句話不是拿來給妳這樣用的#
2012-08-05 18:09:42
版主回應
居然拉XDD
2012-08-28 11:51:15
闇泉音井
為了神威的執事裝,您就,腦補ㄅ(痛哭)(不#
2012-09-02 19:28:02
版主回應
我的腦正在製造情境XDDD
2012-09-07 17:39:08
越痕
腦補果然是王道阿....

品嚐紅酒優雅拿起杯子的大哥+繪師的大哥重疊之後=腦補YY!

然後紳士大哥...不..玲?助真是太棒了...這...一想到圖片整個就是...!(大哥你好紳士,你真的好帥大哥真是太棒了QAQ(?

然後茄子...! 拍掉衣服灰塵的動作業好職事QAQ!!(你到底YY看到了甚麼!!?

然後H...咳..大哥的可以更有主人的感覺,至少多一點帝王的氣質會更好..這樣的大哥就更完美了(?
2013-02-22 21:28:47
版主回應
大哥的主人造型超棒的//
我整個陷落(躺

帝王苦手(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難挑戰女王型的角色(抱頭
寫了又刪掉
所以還在練習中(躲
2013-02-26 17: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