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8 22:21:59| 人氣3,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欲拒還迎(蕉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P=蕉冰

#進展很快,只是想寫這樣的感覺(?


==============================================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老師也很喜歡鏡音同學喔~

望向那張笑得人畜無害並虛晃著回覆的臉龐,鏡音LEN不只一次的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是在刻意裝傻,殘忍的可惡。

「你知道我不是在說這個……

「好了、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家吧~不然父母會擔心的。」

然後一如既往地用各種理由逃避更深入的話題後,便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獨留鏡音LEN一人在原地憤恨跺腳周旋,接著負氣離去。

 

鏡音LEN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個總是傻笑的補習班男老師,對方不過就是在他又一次翹課躲到角落抽菸時糾正了他一回、還硬是把他拖到自習的課堂上後撒手不管而已,自己居然就在意對方到每晚自慰的程度,難道這麼多年來都沒發現到原來自己內心是個M?

 

鏡音LEN搖搖頭甩去這些無聊想法,反正事已至此,不把對方追到手然後一一實現春夢裡的場景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讓他再也無法對女人勃起的病症,要請老師用一輩子補償才行!

 

在暗處看著鏡音LEN確實離開後,KAITO才放下心來走回自己的辦公室,這樣的捉迷藏遊戲已經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嗨,還在加班阿,還是又被同一位男同學告白了?

「少糗我兩句吧Gackupo。」

KAITO露出無奈的笑,接下鄰座同事傳過來的飯糰霄夜,從抽屜中翻出堆積成山未審閱的考卷與筆記,拾起紅筆專心致意地批改起來。

「你啊,有時候就是對學生太過認真了。」

見狀,與KAITO共事約2年左右的神威Gackupo聳聳肩,不以為意的說道。

「有些學生來補習班不過是敷衍父母與老師而已,既然他們這麼隨便,那我們也不用太過認真,不是嗎?

「我倒不這麼認為。」

KAITO聞言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他目不轉睛巡過一遍潦草字跡的考卷後,拖著下巴思索了片刻才在分數旁邊寫上對該位同學的期許與進步方式,並附註上大大的笑臉,再接著下一份。

「只要從這些小地方感受到教師的用心對待,學生一定也會跟著認真起來學習的。」

「所以才讓人家認真起來了吧~

揶揄的話語忽地刺入耳膜,KAITO原振筆疾書著的手不由得頓了頓,紅色的墨水在紙上蘸開來,暈染了他蔚藍的雙眸。

「我指的不是這個方面……

對於這件事,KAITO是真的真的非常煩惱。

作為師長,看見那孩子一副失去人生未來頹喪抽著菸的模樣,就會雞婆地想多推他幾把,卻被誤會是特別的對待而產生感情,KAITO不只一次的回想著自己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

青春期的男孩子常有這種情愛錯亂的狀況發生,他身為師長若不好好應對處理,對方的未來很有可能會走上錯誤的道路。

但現況面對鏡音LEN一次次帶著那雙閃爍誠懇的碧綠眸子向他告白時,那些青春期狗屁理論卻是梗在他的喉頭,一個字都流出不來。

 

他無法拒絕,卻也不能答應。

就只能逃避、進退兩難,然後等待。

 

「鏡音同學還年輕沒見過世面,不過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只要畢業不用補習後,就一定會忘記我的。」

等男孩變成了男人,對世界的看法更加成熟後,定會覺得他不過就是路過的大叔,連佔據回憶的資格都沒有。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陪他度過這段混亂的時期,並幫助他獲得好的學歷成績。」

接著KAITO抬起眼,像是沉入了自己的思緒般注視著窗外忽明忽滅的路燈長久不語。

神威Gackupo搔搔頭嘆了口氣,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病入膏肓的人已經不知道要用甚麼藥治了。

 

所以不如就打一劑強心針吧。

 

KAITO,難道你真的自以為對所有的學生都平等嗎?

「甚麼意思?

KAITO輕蹙起好看的眉,有些慍怒的瞪著神威Gackupo瞧。

「你別誤會,我是想說鏡音同學孜孜不倦的對你告白了至少上百次吧?你難道都沒有心動過?

……我是老師、他是學生,就算只是補習班也一樣。」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拜託說點男人間的真心話吧~

訕訕地搭上板起臉孔一本正經的KAITO肩膀,神威Gackupo將全身的重量都掛了上去,果不其然看到對方明顯皺起眉更加不耐的表情。

「加你的班吧!

然後是毫不留情推開自己俊臉的一個大巴掌,讓神威Gackupo差點以為那長期痠痛的頸椎就要在今天折斷。

「哎,痛、痛……

扶著自己的後頸苦笑幾聲,神威Gackupo看著KAITO低著頭繼續改考卷,因為不悅而微噘起下唇與氣鼓鼓紅通的雙頰讓人倍感可愛。

 

唉,可惜名花有主,以他的風度是絕對不能橫刀奪愛的。

 

「我在想若是我遇到這狀況的話,或許就答應了。」

「甚麼!?

又一次驚訝到差點將筆桿折斷,KAITO轉過頭一臉不可思議的盯著神威Gackupo猛看,彷彿不這樣注意著他那張嘴就會再冒出甚麼驚世之語。

「你想,青春的一途以身體力行去教育是最快的方法,且畢業後好聚好散就好,雙方也不會有多大負擔不是嗎?

然而被死死盯著的那人只是訕訕地繼續說道,KAITO簡直難以想像這番不負責任的話語是從一位教育者口中聽到的,甚至自己還與對方有相當的交情。

思及此KAITO不禁頓時氣血衝腦,一掌拍在辦公桌上,憤慨地站起身。

「我看錯你了,神威Gackupo!!

 

「或許我真的是太死板了沒有錯,但這些青春期的敏感學生可不能這樣隨便應付,況且還是牽扯到感情面!我希望這些學生能在現階段就學到想跟人交往就必須一輩子負責的覺悟!

聽到關鍵字,神威Gackupo暗暗勾起嘴角,繼續接話。

「所以假如你答應對方,也是有一輩子的覺悟嗎?

「那還用說!

話落,辦公室內頓時安靜地詭異,只剩KAITO憤怒大吼過後的喘息聲若有似無的迴盪。

接著神威Gackupo像是再也忍不住似的仰頭大笑起來,打破了這僵持的氣氛。

他扶著肚子擦去眼角溢出的淚水,抬手向著前方茶水間的方向揮了揮,KAITO疑惑地順著對方動作看過去,映入眼簾的竟是滿臉通紅的鏡音LEN

 

「什、什……!

慌張的視線不知該看向何方,KAITO感覺到有股火從雙頰一直燒到了耳後。

 

他、被、擺、了、一、道!

 

早該猜到平時總是拿這件事開玩笑的神威Gackupo忽然這麼詳問一定是有鬼!

不知道現在撞破窗戶逃出去還來不來得及……

 

「喂小鬼,我依約幫了你,還不趕快過來。」

「神威Gackupo你好樣的!!!

回過神來的KAITO一把掐上神威Gackupo的領口,恨不得現在就地手刃讓他如此出糗的大仇人。

KAITO……

相較平時顯得怯懦的稚嫩嗓音在背後響起,KAITO先是一愣,才慢慢地放開神威Gackupo轉過身去,像是用盡了畢身的勇氣般回望著那對閃爍的綠眸。

「對不起,但神威那傢伙說、他願意幫我刺探看看你的心意,讓我趁你不注意時偷摸進辦公室偷聽。」

「恩……

KAITO…老師,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懷疑過,你是個男的且外表也沒有多出眾,為什麼我會這樣喜歡你到每天夢見你的程度。」

……

「但剛剛聽完你的心裡話,我才知道根本是沒有原因的,僅僅只是喜歡上了而已。」

LEN……

KAITO,你今天一定要答應我,要用你的一輩子來賠償我!

「這、我……

「我已經無法對女人勃起了,所以我的一輩子也都是你的!

KAITO先是錯愕的游移視線,然後深呼出幾口氣稍作冷靜,接著無奈地低下頭蓋住被紅潮席捲的半邊臉。

「那麼,你可不能嫌棄我這個大叔……

「太好了!!

一聽對方答應,鏡音LEN高興地只差沒用教室廣播昭告天下,立刻撲向前把KAITO抱個滿懷,深怕這只是個夢般緊緊鎖住。

KAITO有些羞赧的輕嘆口氣,空出一隻手摸了摸對方的頭,藍眸中滿是憐惜。

 

「不過,神威老師為什麼答應幫你呢?

「哼,他要我多介紹幾個女同學到他班上。」

「什……!

如此荒謬的約定又讓KAITO一下子炸開了鍋,憤憤地轉過頭去準備好好數落對方一番時,卻發現身後的人不知何時跑得不見蹤跡。

 

沒關係,反正大家都是同事,要矯正的機會多得是。

眼下應該要先處理懷中這匹忍耐太久的野狼才是。

 












FIN.

大家好這裡是說要一周一更結果又被靈感玩弄的阿古

最近不知道是低潮還是怎樣
真的是一個字都生不出來啊啊啊啊
(抱頭

我想我也要來垂釣一下靈感
這篇只是想要寫一下明明就很喜歡對方卻還要一直拒絕得情境
但似乎把握的不是很好(遠

茄子超渣的自己校完稿都想默默為他點一排蠟
在蕉冰文內茄茄就只能是一個閨密阿嗯啊恩

青澀的愛戀真是太難掌握了還是虐吧(欸

我的腳部不知因為什麼影響
引發嚴重的過敏反應,整個超腫又痛,無法走路
唉唉真是擔心,希望擦藥快快好

誠心的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大~~~歡迎
<3

台長: 古殤
人氣(3,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蕉冰 |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食夢貘(蕉冰)-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