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2:45:27| 人氣73,0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眼底的是你(茄冰)-7 慎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怎麼我一不在個幾天就出問題?」
Master手快速的敲著鍵盤,然後露出苦悶的表情吞下解酒液。
「舊型就是這樣......好了,這樣應該就可以立刻動了。」
雖然嘴裡嘟噥著一些對KAITO來說不堪入耳的抱怨,Master還是盡責的解除病毒碼且灌入抵抗程式,他可不想自己在享受天倫之樂時還被打擾。
「MEIKO,之後交給你了,如果醒了就是好了。我還要去上班......」
話落,Master揉了揉宿醉依舊痛著的額,隨手抓了件外套就走了出去。

碰地關上的門顫動KAITO緊閉的雙睫,然後顯現出那雙湛藍。
「我又......麻煩Master了。」
「這是他應該做的。」
自己這個弟弟真是笨進骨子裡了,好像被主人怎摩虐待都不會倦的狗一樣。
關起程式,MEIKO替自己吃盡大虧的弟弟悲哀了幾秒。
「應該都好了吧?身體哪裡還不舒服?」
「不,我好了......」
KAITO有些勉強的坐起身,眼前有些暈眩似的不穩。
「唉你還是先躺一下吧,我等等帶那些小鬼出去逛一下,安靜一點對身體總是比較好的。」
MEIKO又將好不容易撐起身子KAITO給壓回床上,嚴厲的叫他休息。
KAITO苦笑幾聲,他幾年沒看見如此認真對他嚴厲的姊姊了?
「那我就......」
KAITO輕輕的閉上雙眼,電腦螢幕閃著"即將進入待機....."。
MEIKO這才放心的走出Master房間,吆喝著弟妹出遊。




---我是.....舊型,已經......

---已經......是不被需要的......




KAITO緊揪著一顆心,漣漪著痛楚,顫抖跳動著,淌出鮮血......
「不要丟掉我......」
不要丟掉我、不要丟掉我,我還是可以為Master好好唱歌的......
釋出的淚落在被褥上,一滴一滴,吸不盡似的。

「誰要丟掉你?」
KAITO驚愕一陣,心裡出奇的祈禱這時不要是Master聽見。
「KAITO,誰捨得丟掉你?」
探出頭,紫色的髮絲就在眼前飄揚,不同於以往的客氣笑容,滿臉深邃的注目著他。
「......Gackupo。」
KAITO有氣無力的喚了一聲,現在狀況不好實在不想看見他的臉。
「你怎麼進來的?家裡應該......」
「MEIKO小姐請我進來的,說是有個人看著你也好。」
「......」
KAITO無語,MEIKO不是應該最清楚他跟這個人就是八字相沖,天天嘴鬥個沒完,思想八竿子打不著邊的關係嗎?
想著KAITO又泛苦笑。
「不用麻煩了我很好,你先回去吧。」
坐起身,KAITO刻意的別過頭去。

「中了病毒很不好受的,我也了解......」
「你了解?」KAITO總是和善的表情扭曲了起來「我們年紀相差那麼多,你怎麼可能了解?」
面對KAITO第一次真正對他憤怒喊話,Gackupo也皺緊了眉,抓上前者稍嫌細瘦的肩頭,練武之人的手勁讓KAITO痛的呼了一聲。
「放......」
「我不放開,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付孱弱的身軀讓多少人為你擔多少心!?」
偏偏自己又是擔最多心的那個。
KAITO咬緊下唇,不看Gackupo太過認真的眼神。
「我不知道......我已經甚麼都不知道了!」
剛剛死命擦去的淚又滴了下來,滑過咬得有些滲血的唇。
「你怎麼可能瞭解我?神威がくぽ!新代的Vocaloid!我只是舊型阿......」
拉著Gackupo的和服衣角,KAITO激動的喊著,儘管溫柔的聲線染上哭腔。
「發售的時候我已經徹底讓Master傷過心了!能不被丟掉真是奇蹟,那你呢......你呢!?儘管是分家......卻也闖出那片精彩的天。」
霎地,KAITO由呼喊轉為啜泣,含糊的連句子也說不好。
「Vocaloid不需要我......就讓我壞掉、就讓我壞掉好了......」
藍色的圍巾被染成一片濕潤,像是淤積太久終於崩潰似的KAITO瑟縮著身軀,不停顫抖著。

---要怎麼樣,才能把完整的心,碎成這一樣子殘破?

Gackupo抓著KAITO肩頭的手不自覺又收緊了些。
不這麼做,就感覺那人像要消失般。

「Master不需要你也好......Vocaloid不需要你也好......」
Gackupo把那顫抖著的身軀湧入寬大結實的懷中。
「只要我需要你就夠了!你只要屬於我就夠了!」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想把你鎖在我才能開啟的地方,狠狠的折磨你直到你看見我,看見我的心,看見我的愛。

「我愛你,始音海人。」
聽見自己的譯名,懷中之人先是震了一下,然後默默的開始掙扎。
「你騙人。」
警覺到那人在掙扎,Gackupo使出更大力氣,將KAITO圈在懷中。
「我愛你。」
「閉嘴......」
「我愛你。」
「神威がくぽ我叫你閉嘴!」
KAITO使勁的推開了Gackupo,臉上還掛著淚,痕跡斑駁。

---KAITO,我愛你......

那個人也曾經像這樣在自己耳邊低語,甜甜又細膩,當時他真的感到幸福。
但是,甚麼都變了,曾經只是"曾經"......
「我跟MIKU可不一樣,儘管是兄妹也完全不一樣!」
那低語現在出現在哪個女人耳邊?KAITO不只一次這麼想。
蔚藍的髮絲交錯在臉龐,哭過多次的眼框開始紅腫,海藍的眸子染上氤氳。

「好廉價的一句話......」
撥過自己額間的髮絲,KAITO似笑非笑的說著。
「好像是說來哄小孩一樣......」

一顆心懸在半空,上也不是下也不得。

「我到底是甚麼......?我也有心,我不是只會唱歌的小鳥!」
「KAITO......」
「你給我離開這間屋子,立刻馬上!」
KAITO又推又槌著Gackupo的胸膛,硬是要將他推出門外。
「KAITO,你冷靜一點。」
「我一直都太過冷靜了......呵......快給我出.......!」
軟嫩的嘴唇染上不一樣的滋味,KAITO盯著放大在自己眼前的臉。

「唔......嗚。」
雖然被吻上了卻依舊在掙扎的KAITO,推拒著不斷吸吮自己唇瓣的Gackupo。
「呼......唔、Ga......」
Gackupo撬開KAITO緊閉的齒列,靈舌竄了進去與之交纏,仔細的嚐過KAITO嘴裡每一角每一寸的味道,無法吞下的唾液從KAITO嘴間流了下來。
直到被吻的快窒息才不捨的放開。
「呼、呼......」
就算都不是人,也要呼吸阿!

「你這是......」
用袖子擦去嘴角的銀絲,吻到有些發愣的KAITO看著眼神逐漸深邃的Gackupo。


「我要抱你,始音海人。」
話落,Gackupo手一甩就將KAITO帶到了床上。









~待續

沒錯那個慎是騙小孩的!(瞬間毆死)
對不起我沒想到他們小倆口吵架要吵這麼久(遠目)
好像有點爆字數(汗)


為不太了解Vocaloid的親們介紹一下:

#KAITO在初發售時僅賣出了500套,因為當時V家支持者都是男生居多。
之後腐女崛起(喂),KAITO創下驚人業績。
#"始音海人"為KAITO的中文譯名(有很多,這兩個算是代表)。
#神威がくぽ是Gackupo人物名。
#MEIKO與KAITO屬Vocaloid,其餘皆屬Vocaloid2(YAMAHA產)。

下一篇可能很害羞,但是請放心,某古我的H不會超過兩篇(遠目)

台長: 古殤
人氣(73,0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眼底的是你(茄冰)-8 H慎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眼底的是你(茄冰)-6

翦羿
快繼續啊啊啊-!!!!(很激動)
和服啊啊啊啊啊啊!!!!!(重點全錯)
2009-02-06 16:53:41
版主回應
這位姐姐請冷靜一點(汗)
2009-02-06 20:29:29
無月
茄子,茄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4-11-16 01:42:50
版主回應
太太請冷靜XDDD
2015-04-01 23:3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