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5 15:11:07| 人氣2,4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七彩的你(茄冰百字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七彩但其實只寫了五種顏色

#茄子->KAITO亞種

#俺設定有混雜(?





=============================================================


01. Red

 

那樣細緻的面孔刻意用烈紅劉海與黑粗框鏡片遮擋起來,毫不在意身為虛擬歌手那重要的喉嚨保養而大口咀嚼著刺激辛辣的茄科植物。與他四目交接後你不耐的蹙起眉走進錄音室,將譜置於一旁想勸阻對方不要再這樣傷害歌聲時,那樣低沉卻豪爽的招呼卻先進了你耳中。

「喔嗨!」對方在眼鏡下漾開了大肆的笑容「聽說你這個武士傢伙歌聲超酷的!

放蕩不屈的態度讓你不太習慣,卻還是無法先阻止對方吃辣椒的跟他交握了雙手。

「我是AKAITO,很高興跟你合作!……是叫Gackupo吧你!?

不意外的是那份嗓子與能傳達的情感,都跟個性一樣的鏗鏘有力,像是陣陣的雷聲轟隆著你的心臟。

等你察覺的時候,已經像劇毒一般的侵入,那樣令人酥麻不可自拔的辛味。

「你能不能減量一點?

「這是我的動力,還是你不喜歡接吻時候有針刺感?

交往後你脫口出長久的疑問,對方卻俏皮笑著誘惑似的回應,窩到你旁邊繼續吃著他的動力,你也只得無奈,嚐著那帶點痛楚甜膩的吻。

或許就是那樣隱藏著什麼的堅強與調皮,才讓你像是中蠱般深深著迷。

 

02. Green

 

那樣有著顯眼翠綠的小孩就這樣獨自縮著身子坐在路邊,本來只是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的你實在無法忽略,尤其是天上還不停落下斗大的淚珠。

「能走嗎?」就當作是對待動物一樣的伸出手後撿回家飼養。

簡單的洗了個澡後你遞了杯水到小孩手上,但他卻淺嘗一口後便不再有動靜。

「他沒有味道。」

追問之下小孩才慢慢脫口,但是家裡除了待客用的茶包似乎沒有小孩會喜歡的甜食,只好先將水泡成茶再遞給小孩。

「這個很好喝。」

沒想到帶有些苦澀的茶竟讓小孩一飲而盡甚至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他不知道這個孩子從何而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這孩子時常不睡覺躲在房間的角落、只是他對於這孩子……ニガイト就是放不下手。

夜裡他突然地醒來,原因不是惡夢而不明,摸索了一下卻發現總是睡在身邊的ニガイト失去身影,慣性的朝門後角落望,然後起身。

「我說過了,我絕對不會離開的。」他輕輕的將那幼小的身子抱入懷中「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他感覺背上的小手似乎抓得更緊了些。

 

03. Yellow

 

躺在液體中的人,輕閉著雙眼。

像是還不完全般的機械手臂,圍巾上則是附有鋼琴的琴鍵,能夠自彈自唱嗎?你思考並想像著與歌聲的結合。

那麼,就期待睜眼的一天吧。

 

04. Blue

 

「所以,才叫你不要吃那麼多冰。」

神威Gackupo皺起眉,無奈的看著因為鬧肚痛引起發燒只能躺在床上的KAITO

Gackupo,真的很對不起。」

咳了幾聲,KAITO對他擠出一絲微笑。

本來定在今天要去約會的兩人也因為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給打消,雖然可惜但是之後還有機會,神威Gackupo心疼是那看來相當虛弱又滿是愧疚的戀人。

對方太過敏感,一定會因為這件事就認為又惹自己生氣該怎麼彌補才好等等,擔心個一大堆沒完。

「我、我之後、再做賠罪的茄子料理……

你看,馬上就開始了,神威Gackupo嘆了口氣,大掌覆到KAITO滾燙的額上。

「你說要賠罪什麼?

「咦……就是今天的約……

「為什麼要賠?

「因為我生病了……

對神威Gackupo接連的問句感到不解,通紅的雙頰微瞇著眼挪動位置去看著他的表情,KAITO不安地輕輕的呼吸。

「可是你沒有爽約。」大掌搓揉著那透出歉意的腦袋,聽見對方發出微弱的疑問後神威Gackupo繼續說著「我們今天,不就是在你的床邊約會?

趁著戀人呆愣之時悄悄在額上烙下一吻,揚起無限寵溺的笑。

 

05. Purple

 

令人刺痛地悲傷,那是你第一次見到他時渾身感官所訴說的感覺。

總是用繃帶纏著的右眼,與時不時會出現在身體各處的大小傷口,甚至甘願將自己綁起等待最鍾愛的Master回歸。

而靠近他的人,就要像刺蝟一般阻隔在外,若要接觸那麼受傷便是自己惹的。

一個人在那痛苦的繭中。

門開啟的吱呀聲令TAITO興奮的轉過頭,但是隨之響起的腳步聲卻令他戰慄的拿起了一旁的冰錐。

「阿~是你阿?

發現是最近常見到與Master在一起的鄰居,TAITO雖然仍緊握著冰錐但不再像平常警戒。

「為什麼又是綁起來的樣子?難道是你的Master……

「少胡說喔,因為我是Master的東西而Master也是只屬於我,所以這是象徵喔。」

TAITO將脖子上的鐵鍊拉到你面前,像是炫耀寶物一般的笑了起來。

雖然感到有些可怕,但是更衝擊你的卻是如此可悲愛的方式,讓人想好好的擁在懷中。

「但是呢~Master~什麼時後要回來呢~

使勁抓上自己的胸口,TAITO絲毫不覺那撕裂痛楚的哼著歌,彷彿上一秒他根本沒有跟來人交談的進入自我世界。

「快點~快點回來吧~我的Master~

手上的動作十分焦躁,但是表情卻是愉悅地揚著嘴角,手上的冰錐也揮舞著。

你突然了解了,這個人是自願地處在這樣煉獄般的生理與心理環境中,因為從來沒有安心過,所以需要劇烈性的刺激。

刺激自己來查覺到自己是活著的。

聽著那有些走調的哼曲,你垂下眼默默將門再度闔上。

總有一天會拯救的。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準備去隱居幾天的阿古

其實我只是想試著寫不同個性的KAITO


另外最喜歡的亞種是辣椒XD

黃色的資料太少XDDDDDD所以就(掩

本來也要寫影
但是真的掌握不住就刪掉了XD

另外各位看了KAITO DIVA-f的新衣服了嗎

超級帥(被打中
雖然那首歌貌似不常聽過XDDDD
但是長存我心的還是貓咪裝阿貓咪裝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KAITO貓咪在搖屁股(滾

暑假好熱好想游泳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w

台長: 古殤
人氣(2,4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塵染(茄冰)-4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那麼今晚是…?(茄冰)

懶人甲
茄子總攻wwwww((重點錯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七彩曼陀珠的廣告((被揍飛
個人很喜歡TAITO的設定
自虐真的太令人心疼了想要好好愛護他

DIVA-f好期待喔可惜大概沒機會玩了((只有PSP的人
2012-07-05 23:48:17
版主回應
居然XDD
TAITO讓我小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寫Matster
真的~好想好好的疼他~

我只能看youtube流口水(連PSP也悲劇的人)
2012-07-14 17:12:04
S
我也是貓咪裝常駐(艸
2012-07-09 01:37:19
版主回應
那腰!!!!
那屁股!!!!
阿阿阿阿阿阿/////////(自重不能
貓咪裝根本讓我們犯罪用的(槓
2012-07-14 17:12:41
小慨
大大的标题立刻让吾辈想起新城P为大哥做的那曲‘What's Color'…((ps~吾扯远去了…那不是重点> <

yellow……是Kikaito吧,那位爱咖哩的小弟
总而言之,大哥的文就一定少不了GA君(茄子)或主人角色……大大你就让吾辈抱一抱吧~((爱你……………
2012-07-15 00:20:01
版主回應
那首真的很好聽!!!!

恩對kikaito XDD
不過我對他有點了解不透徹(噴

抱~(張手
2012-07-16 13:5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