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2:09:19| 人氣61,9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爆衣完的幕後花絮(龍斗X兼一)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是聯文~~~~~(笑)
由我先發第一彈~當然是我「心中的」王道-龍斗和兼一啦>ˇ (可惡今天那個表情萌殺我了~~~(叫))
害我這集看三次(喂喂喂)
與劇情只有牽連到一點喔=ˇ=(是說龍斗讓小兼破衣的技術各位攻該學一學XD)

此篇與-Was that your 『FISH』!?我妹(腐爛的魚骨)的報台~聯文XDD
(有連結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XDD不過下一篇聽說頗糟糕<<這篇也是吧!!)

預告(喂):下一篇-爆衣完的幕後花絮(拳聖X小兼)XD



正文開始



==========================================================

龍斗再度掌控制空圈,是在兼一不巧瞧見他流血心軟之後。
他冷笑了一陣,不管經過多久都還是如此天真的兼一令他仇恨。

仇恨,深深癡迷著。

「怎麼了兼一?」
露出與平時不凡的氣魄,龍斗擺出姿態,準備隨時接上兼一的攻勢。
「唔......!」
兼一大吐出口血,扶著被大敞的胸口喘著氣。

即使經過魔鬼長老的訓練也還是這麼吃力......龍斗,以前的你去哪了?
那個,有著純真笑顏的紫髮男孩,去了哪?

「龍斗......」
「你不出手我可要先上了!!」
話落,龍斗腳一蹬便像火箭般飛射了出去,打著永恆之槍架式往兼一胸口捶下,後者一時防禦不住跌落廢工場內,理所當然的龍斗也跟著飛躍而下。

「兼一~~」
外星人新島發出一聲慘叫,難得的正經臉沒有搞笑意。
正在激動同時,齊格非甩了一頭銀色長髮擋到新島面前,對於兼一墜下沒有多大反應的表情。
「我親愛的魔王大人,兼一他不會有事的。」
「什、什麼?齊格你剛剛也看到了吧?他是跟那個鬼神一般的奧丁一起掉下去耶!」
齊格非拉開嗓子輕哼了幾個音,然後才附註說:
「奧丁的旋律感覺十分平穩.......就像是.....」
他蹙了蹙眉,迴身打飛幾個混混。
「就像是......戀愛的心情阿!!!!!」

「阿?」
在場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恍神的看著齊格。
戀愛!?



*-----------------*-------------------*

「唔......」
摔落地的兼一悶哼了幾聲,摸摸自己的胸膛。
「恩?咦?」
怎、怎麼......好像不是很痛阿?
兼一把他渾身上下大概檢查過一遍,受傷的地方很多,但都不甚嚴重。
龍斗......放水嗎?
兼一心底突然一陣惱火。

「原來你在這裡阿。」
龍斗的聲音在暗處響起,兼一反射警戒的轉身擺出架式。
不知從哪裡撿回眼鏡的龍斗笑著,渾身上下的狠戾之氣化為一絲一絲。
兼一有些錯愕的鬆了拳頭,然後又握緊。
「龍斗!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既然要打就不要對我放水!」
他對龍斗大叫著,後者只是一聲笑,然後瞬間就移到了他身後。

「小˙兼......你不知道吧,你現在的樣子......」
龍斗的指間勾上兼一方才從胸口被切割開的碎衣,細細的在膚上打轉。
「很誘人呵。」
伸出舌,舔上兼一的耳垂。
「唔......」
什、什麼,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哦~」
馬劍星的眼睛一亮,手一轉就拿出不知藏於何處的單眼,興奮的想衝過去拍。
「阿帕帕帕帕~兼一他~」阿帕查臉明顯紅潤了起來。
「已經開始了,喔。」時雨拿出自備茶包。
「那名少年真正的復仇阿......」秋雨也點點頭。
「哼。」逆鬼不悅的撇開頭,好爸爸模式又開啟。
「年輕真好阿~」長老開心的大笑著,怪物群中只有美羽一個傻在地不知所措。

「阿~人家不會穿牆看啦~告訴我一下嘛~」


已經被推倒在地的兼一,還是滿臉不知是甚麼情況。
我剛剛不是還在跟龍斗生死決鬥嗎?怎麼現在......
「小兼,你從以前就是這樣,殺風景呢。」
龍斗撫上兼一胸前的朱蕾,用手套布料摩擦了起來。
「阿?」
「看來我勢必得讓你了解武術之外的事阿。」
話落,龍斗解下兼一的褲頭。

阿阿阿阿阿阿~你是誰你不是龍斗阿~~~~~






(親們讓我們略過吧~ˇ)






「阿,這樣就了了徽章的仇了。」
不知從何處拾回眼鏡的龍斗神清氣爽的拉緊褲頭,露出小時候微笑般的看著身下的兼一。
「嗚阿~~你不是人~~~」
緊抱著身軀,兼一發出比平時訓練更大的哭喊聲。

而師父們也都滿意的拖著下巴,彷彿早就知道似的笑著。









~期待下篇XDD

下篇請到老妹報台XD

台長: 古殤
人氣(61,9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更]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天狗神】把你的心向著我
此分類上一篇:【光蒙21】值得琢磨的寶石(高X櫻)

腐爛的魚骨...
阿~~~
龍斗崩壞了XDD(好邪惡喔)
2008-10-15 19:57: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私心阿~
2008-10-16 14:28:56
風鈴草
阿哈哈~~~!龍斗真的崩了啊~~XD!但我喜歡,說真的兼一的同人真的很少,能被我找到真的超開心的!大大請繼續寫呀~~~!
2010-01-29 17:49:35
版主回應
自從有那段過去龍斗就沒有正常過阿(告非)

XDD
不過似乎停擺了說(喂)
2010-02-12 14: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