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00:32:11| 人氣47,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不要甚麼都說(天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ED微衍生

#天馬腹黑有

 

=============================================

 

「劍城劍城~

那個總是很有活力的聲音遠遠地跑了過來,正用雙腳交替練習的劍城連頭都不用轉就能夠判斷出是誰,他默默的嘆了口氣。

松風這傢伙怎麼一大早可以這麼有精神?

「劍城~

同樣的大音量出現在他耳邊,如果不是早就習慣他可能會反射性把腳上正盤著的球往對方臉上送去,而且是帶著必殺技的。

依他以前的經驗,他相信對方的身體能力說好聽點是堅硬無比難聽點就是打不死的蟑螂,救護車甚麼的要進到雷門裡也不容易。

「劍城~

……我有在聽。」

一張臉突然地湊到他面前,惱人的叫喚聲不斷圍繞著讓他這才不得以抬眼注視對方,他好像對這種欠扁的笑容已經麻痺了。

 

「咦~我以為你練球練得太專心沒有聽到呢~

最好是這樣還沒有聽到,瞇起雙眸,他覺得自己已經開始焦躁。

「怎樣拉,有話就快點說。」

「你有手機吧,我可以跟你要號碼嗎?

……?

因為各種情緒襲來他現在露出的表情一定不太好看,而那張笑臉飄出的小花卻不斷的向他撞過來,有好幾次他都覺得他只是張嘴就快要把小花吃下去噎死然後這部動畫結束。

……這傢伙是甚麼時候知道自己有手機的?果然剛剛就應該要用dead sword把他弄遠點,劍城有些後悔的皺起眉。

「我之前去找你哥哥玩,他跟我說的阿。」

「你沒事幹麻去找他!?

「上次去的時候是他說他想要多跟京介的朋友講講話的~劍城你有一個很棒的哥哥呢!

……

腦海中浮現他家哥哥天真無邪又溫柔的笑臉,劍城突然覺得全身無力,哥哥絕對不會知道這小子在之前對他做過多少如同性騷擾般的行為吧?這根本就已經超越朋友的範疇了!

但是他絕對不會說的!!想起過程種種臉又開始躁熱之時劍城硬是尷尬的撇了頭去不坑一聲。

 

當然這樣的行為對天馬來說是不容錯過的調戲點,儘管臉上還是笑容,心裡卻已經在盤算下午練習完要怎麼好好的和對方培養一下友情,不過當前的重點還是……

「劍城,不能給我電話嗎?

他歪過頭,一雙大眼眨巴眨巴的盯著劍城,他知道對方最受不了他纏人的地方,而這也是他可以緊縛住對方的技能。

……用紅外線傳拉。」

又嘆了口氣,劍城從他一貫穿著的褲袋中拿出手機,不甘願的癟著嘴開啟傳送。

 

劍城京介四字出現在手機的屏幕上,天馬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哇~我要把你設在第一個喔,可以傳簡訊給你嗎?

「隨便拉。」反正我不會回你。

劍城在心中暗暗如此回答道,以為自己已經略勝一籌,卻不知道還有一山高。

「那我就馬上試看看摟。」

話落,天馬便真的盯著螢幕有些遲鈍的按起鍵盤,那個一副機械白痴的樣子讓劍城差點就笑出來,只是他努力的忍下來低頭看著足球。

然後手機響起音樂,尚在忍笑的劍城毫不猶豫的就將訊息打開來。

 

你今天想要被進攻哪裡?”

 

就這樣一句話讓他差點被口水嗆死,忿忿的回過頭去看著那一臉笑得跟簡訊完全不符合的人。

「劍城,怎麼樣?

眼前彷彿是剛學會一件事等著被稱讚的孩子一般,但是面對那張人畜無害卻有些常人看不出陰暗的臉劍城可一點都笑不出來。

「你想要跟我化身對決嗎……?

咬牙好半天,他才好不容易從齒間擠出這句話。

「等我吃完早餐吧~」天馬訕訕的笑著,轉身便要跑去找還在遠方的信助「要記得回我簡訊喔~

誰要阿!劍城冷冷的呿了一聲,故意不去看那個漸行漸遠並且與別人很快打成一片的背影。

 

早餐的話……我也可以陪你吃阿……

 

甩甩頭把這種女孩子氣般的台詞拋到腦後,他繼續踢著腳下的球。

 

「天馬,劍城的號碼你要到了嗎?

看見吃早餐的好夥伴嘴角不停的上揚,信助這才問起他倆從昨天就在計畫的事。

「對阿,只要從哥哥著手的話,不管甚麼都很順利的。」

「他有可能會回你的簡訊嗎?

「我會讓他回的。」

將飯團的最後一口吞下,天馬露出自信的笑容。

這樣讓人寒毛直立的笑容讓信助不僅好幾次爲劍城祈禱起來,雖然他也是幕後幫手之一,但總是在心中感到一點點歉意。

劍城,你一定要堅持下去阿!!信助將飯團咬下一大口。

 

「小葵,能不能教我怎麼樣才可以快速的打簡訊?

……

空野葵瞪大雙眼,盯著眼前曾說過科技產品他不會用一輩子只要踢足球的青梅竹馬看,隨即露出懷疑的神情。

「天馬,你有手機了?

「對呀。」

「號碼呢?

「噢對,我還沒有告訴小葵你。」

對著那張笑臉空野葵此刻只想揮拳下去,不過基於這是優良的子供作品她硬是忍了下來。

「怎麼拉,你是要給誰傳簡訊嗎?

「嘿嘿……沒有拉,只是希望對方可以快點回我。」

看到那越來越奇怪的笑臉空野葵決定不再繼續追問下去,因為她應該也不會想聽。

 

劍城京介現在覺得非常煩躁,大概快到頂點的煩躁。

早知如此他就不應該把手機號碼給那個愚蠢的人了!不過那也是早知道而已,劍城對那時候心軟的自己感到悔恨,而且今天居然難得的取消練習讓他不能盡情得把球門當成某人的臉不停放必殺技。

手機不巧此時又傳來震動感,劍城額上的青筋又增加了一個同伴。

這傢伙到底還要傳多少簡訊才甘心!?

他曾經想要傳幾封回去好好的罵一罵對方,但又想起自己早上在對方面前做的誓言(雖然是在心裡),便又負氣的將簡訊面收回。

可惡可惡,明明就可以把他設黑名單就好,但是沒有看訊息又覺得哪邊怪怪的……

癟著嘴,劍城還是把最新一封的訊息給打開來看。

 

我現在在醫院跟哥哥一起聊天呢!”

 

甘我何事!!

一秒出現這個念頭,劍城用力的將手機蓋子關上,但準備回家的腳步卻停了下來。

「可惡!!!!!

然後他轉身,朝回家的反方向醫院奔去。

為甚麼他的心思可以這樣輕易就被牽動?一定是因為對方是松風天馬的關係!!劍城一邊喘著氣一邊這樣勸著自己。

 

「嗨,劍城。」

站在醫院的大門前,他悠閒的露出笑容看著肯定是剛收到簡訊就飛奔過來的劍城。

「怎麼了,這麼急?

「是你說你跟哥哥在一起,我怕、你這傢伙會說甚麼奇怪的東西。」

「甚麼奇怪的東西?

天馬歪著頭,眼睛笑瞇成一條線,就這樣站在醫院門前盯著他。

 

劍城只覺得自己青筋再冒下去大概會爆血管,於是他站挺身子順順氣,就這樣與天馬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看著他。

……你知道。」

「我不知道,在我眼中劍城只是感到寂寞所以跑來找我跟哥哥呢。」

「你這傢伙……

劍城滿臉漲紅,不自覺的咬起牙關,但他卻不知道從剛才開始的這份憤怒是從何而來,只覺得好像有甚麼話梗在胸口卻一直出不來。

「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喔。」

有點羞恥的情感慢慢的在心中發泡浮起,劍城急得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跟天馬一樣拿出手機認真的按了一會兒並且傳送,他胸中的悸動才感覺慢慢的緩下來。

 

讓哥哥知道我們在交往的話,我以後不知道要用甚麼表情去探望他!”

 

這是過了幾秒後天馬所收到的訊息,閱畢他隨即露出大大的笑顏看著前方。

「簡訊,你還是回了阿?

 

「你別讓我甚麼都要說!!!!

天馬笑出聲來,朝向全身都要羞紅起來的劍城跑去。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皆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這裡是打甜文就會龜一個禮拜的阿古

真沒想到我真的龜了一個禮拜(抹臉

中間還跑去看28集找尋靈感(?

然後

究極之絆預告劍城實在受得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我就是無法抵抗被打的渾身傷倒在地上然後露出懦弱表情的畫面(掩

 

不管怎麼看

天馬這孩子都一定是攻(槓

腹黑要素滿滿點XDDD

 

劍城哥哥感覺超美味的(口水擦掉

 

同好歡迎////////

鍵閱感謝w

留言愛你w

台長: 古殤
人氣(47,5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獨守(基円)-上(病文慎)
此分類上一篇:【閃11】除了你之外沒有意義(基円)

XX
是啊天馬怎麼看都是攻說的太好了啦!!!(激動)

京介你害羞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嚴重失血)

天京萬歲!加油ww
2011-11-28 21:57:47
版主回應
他毫無疑問的是阿(掩面
每次看著京介就有著衝動想抱緊他(被化身揍)
同好//////////
感謝~
2011-12-01 00:0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