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3:10:46| 人氣2,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然後,情人節快樂(基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到有點病的文

#ALL病廣不適者請右轉離開謝謝

 

 

 

 

 

 

 

 

 

 

==========================================================

 

 

 

 

 

其實怎樣的,都無所謂拉。

 

因為,你在圓的中心,是被圍繞著的深處,無時無刻的。

或許會渴望你,只是這一向是我得不到的東西;又或是新奇,又或是不可接觸與遙不可及。

 

大概像我這樣的某些人,就是無法辦到吧?

 

一輩子立足於瞻望點上,不斷不斷的主動去產生連貫性,笑容的當下是甚麼你知道嗎?

 

我覺得好空虛阿。

好空虛好空虛,不管怎麼交談、練習或是從事其他行為,感覺都還是不間斷得湧上。

心是被刨空的,就這樣一刀刀、一刀刀……到底還剩下幾毫米的厚度呢?請你回答我吧。

 

別只是笑著阿,當然以這樣充滿元氣且總是能帶來勇氣的笑容能吸引好運與眼下共同征戰的好夥伴,但你也別只是笑著阿。

 

『廣,有甚麼事的話,只要說出來然後流點汗,一定就會好了。』

 

我知道的,所以我不就正在說?

 

心已經開始蛀蝕流膿的時候,我遇見了你,毫不猶豫在我的心口上開了一道窗讓陽光把這些腐爛通通淨化,甚至開始痊癒結痂,那是我第一次浮現被填滿的感覺。

 

如果一直待在身邊,是不是就能夠跟你一樣成為中心被你需要?

 

但事實是,我沒有這樣的天賦,就連站在圓周上都覺得好吃力。

爲甚麼、我為甚麼會在這裡?能不能不要只有我呼喚你的時候才看著我呢?請你隨時隨地的……

未痊癒的疤被硬生生的扯了下來,二度傷害可是更加的難熬阿你能夠了解嗎?

 

我是你中心的一小點,可笑的是我把你對我與其他人無異的態度當成特別還擅自期待,怎麼樣,我是不是足以被稱做是笨蛋呢?

 

無可否認的,就是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喔,不管如何都還是非常的喜歡你。

 

很高興,真的嗎?你能夠懂我的感情我也很高興喔,可是你的笑容還是沒有變呢,還是跟大家一樣阿,所以我們的喜歡並不一樣吧。

又害我期待了喔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也喜歡你這樣的笑容。

 

只有笑容,才會讓我有被充滿的感覺。

但是好可惜阿,這居然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被分享完之後我到底還剩下甚麼呢?

 

根本不夠呢,但是你卻也不願意再多分些給我,你說圓環裡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你看你又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了。

 

『廣很特別阿,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很特別喔!

 

換句話說,這不就是大家都一樣的意思?所以我想,在圓環中心的你是特別的,跟我一樣,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試著得到你?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嘛!

不過是少了點自由、少了點活動的機會而已,我們還是一樣的喔,阿,但是你的笑容太過耀眼了,這就不一樣了。

其他人有跟你非比尋常的羈絆,這也不一樣。

 

這果然是不公平的。

 

……香味傳出來了,用女孩子的話來形容,就是苦澀又甜蜜的戀愛滋味,刺鼻的是令人難以接受的辛味,在房內縈繞,沒錯就是巧克力你好厲害,還是因為之前已經收到手軟所以知道呢。

 

這是我特別為你做的,所以非常特別喔。

 

「現在還熱呼呼的,快吃吧,守。」

 

因為不公平,於是我試了。

試著把你奪過來。

 

「要我餵你嗎?真是沒辦法呢。」

 

完全擁有這個笑容的話,我的心就能夠填滿了吧?

請你回答我。

 

「你看,都灑出來了,這樣就得幫你換一次了……

告訴我吧。

「對了,還沒跟你說呢,情人節快樂喔,守。」

告訴我。

 

「情人節快樂……

 

……告訴我……

 

 

 

 

 

 

 

 

 

 

 

 

 

 

 

 

 

 

 

 

 

 

 

『情人節快樂,廣。』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情人節覺得不打病文不行的阿古

雖然已經過但還是持續在寫文XDD

 

病廣讓我神愉快(槓

噢另外>>円堂便當有XDDD

要幫他換的東西就是泡大體的福馬林

 

其實本來還想加>>

"基山廣   本局以殺人罪嫌逮補你   請舉起雙手"

但是感覺莫名有笑點到底

 

"獨守"這篇等回學校在寫揪咪(欸

接下來預計會發兩篇溫馨的XDDD

是甚麼CP就先.......

 

然後我發現我超愛冷CP(噴

狩蘭跟天京還有基円基風快來跟我相認(認甚麼

 

劍城兄弟的角色歌超好聽的哥哥神溫柔阿阿阿我要外帶(口水

有時間的話來翻XD

 

鑑閱感謝

同好歡迎w

留言愛你

台長: 古殤
人氣(2,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手與手心(基円)
此分類上一篇:【閃11GO】惡趣味(狩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