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2:03:4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0月]參加戶外浪漫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年真的好多人結婚哦!!!感覺真是個充滿好事的一年!



這是二張照片合成一大張..看的出來嗎??

青青食尚花園http://www.77-67.com/information.htm

這個青青場地真的不錯....今天的宴會場地是游泳池畔....你在進來之前會有個接待小姐問你今天是參加什麼府的婚禮然後再指引你怎麼走進來...(好日子.全滿..)

不過進來的路很小條..只能靠他們的服務人員指引..然後車子都是並排停所以要寫電話貼在車子前..如果前面的車要離開會打行動叫你移車...

這天有點小雨..吃到一半有點變大了...服務生還趕快放下遮雨棚....風也好大...很多戶外傘都被吹倒..辦戶外婚禮真是最怕遇到天氣不好!!

 

現在的婚禮都會很貼心多禮的附上伴手小禮..這個很實用耶....又可以響應環保..!!讚!!

我們很早就到了..因為怕沒車位..也想說早點到讓寶寶在這裡東看西看...上圖是婚禮進行後..

新人從池畔走出來然後切婚禮蛋糕....再早之前是有一些小西點跟雞尾酒在包廂內讓大家去取用..然後新人會在上菜前先到那裡面跟大家拍拍照....

這天新娘新郎很感性哦.....!!講感謝的話都哽咽了.....

 

我喜歡這個感覺.....大家一起舉杯祝褔新人.....好棒哦!!感覺此刻大家投入並感染了新人的喜悅.而不是一直低頭在吃東西...!!

新人出來發小禮物了....我有拿到..是棉花糖喲~~(新娘好辣..)

陳寶寶要喝奶囉~~~

他實在是很不愛那條領帶...一直拉一直拉...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把那件上衣的手臂撐很大....噗~~

喝完奶後陳寶寶想睡卻又睡不著....在外面不習慣..而且又有好多聲音吸引他.所以他又要開始哎哎叫了..只好拿小綠綠給他咬.....總算能乖乖的咬一會..讓我好好吃一下....丫木很久沒吃好料的了.....

哈欠連連就是無法入睡.......

中場不時有這位先生每桌在請大家對新人講些祝褔的話..我們這桌是新郎的大學同學....

首先由"死gay"同學發表感言(明明人家就長的一表人材是在取什麼怪外號呀??話說回來我的麻吉外號是"便當"...還有一位高中同學叫肉包熊...我想如果是我被叫這外號應該會隔天就轉學了吧...整個倒彈..)

噢耶..新郎來跟我們合照......是說我的臉還是好肥..........

小香香夫妻....(是說他本人不知道他叫小香香..是我取的..哈哈.沒辦法我記不起來這麼多名字..不取一下外號怎麼記的住?但也是要看靈感啦..沒靈感也是取不出來呀...都是直覺取的.就像...看到土狗你就想叫來褔...看到米格魯你就想叫皮皮一樣的直覺反應..

小香香是在11月結婚的..那時我剛好大肚子初期..還不穩定也常常肚子痛..所以我就沒去參加..

我好想去哦...那時他們就是辦在這裡...所以丫源覺得很棒也就接著辦在這裡了...我還問他們有沒有舊地重遊的感覺..哈哈

 

 

大學時小香香是威力斯的室友..就在隔壁間...我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威力斯說他們同學一票在小香香房間喝酒聊天問我們要不要去...一開門可真是讓我嚇到..........小香香同學竟然穿著"疑似"龍袍的睡衣袍子來開門..簡直是當自己皇上嘛..如果進來幾個妹妹餵他吃葡萄我都不稀奇了我...哈哈.....

好啦..重點是祝大家百年好合..............!!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