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5:24:52|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祥發茶餐廳 + 中壢甜客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中有對夫妻不願露臉..其實是因為"大遲到...無顏見鄉親父老")

之前就一直好想吃看看茶餐廳..因為我們家很愛吃飲茶..從小就吃到大...以前家裡最愛去吃"力霸"..在西門町

寶慶路那裡..其實力霸很棒耶..就是會有推車從廚房推出來..然後我們可以一籠籠給他打開來看裡面是什麼

然後跟推車員點他就會夾給你...呀呼!每次我爸都會跑去廚房等車子..然後就直接把推車連服務員一直押到

我們這二桌來..哈哈..然後吃完就會直接到樓下的東昇咖啡去喝咖啡..還有買咖啡卡..我們只要直接拿卡去劃

卡點單就好了...對於我們家族每次吃飯聚餐都是20幾個人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但自從力霸倒了後..我們家一時間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害我們有一陣子都沒聚餐了...因為很多飲茶不是我爸媽

覺得不好吃..不然就是太貴...後來開始就一直吃吉星.京星系列了...是說..我前幾天去信義吃了"新葡宛"耶!!

我覺得很好吃..又多一個新選擇了,不然老是吃吉星也有點煩!!

好了..說到茶餐廳...他跟飲茶比較不同...因為飲茶有很多大點.中點.小點..但茶餐廳雖然也有一些燒賣之類的..

但種類沒很多.所以我們家老人不是很喜歡..這次就是我們自己約出來吃囉!!

因為堂姐夫是香港人..也常在東區走跳.所以這次特別來這間姐夫推的店..(但姐夫說這間是台灣人開的.."有些"

口味不是很道地..噗!!)不過沒關係啦..有時聚餐是重在開心聊天..食物只是配角...哇哈哈



上圖的豬扒公司餐是我點的..我覺得排骨沒有說炸的很酥..而且送上來時可能大家忙著拍照..也沒有很燙剛起

鍋的感覺..而且我不太喜歡罐頭的火腿.所以這道我是覺得普通..那炒牛河的話我姐說很好吃!!不過因為他感冒

沒人敢跟他一起吃..哈哈..還有大嫂點的雲吞撈面..我有吃雲吞.很大顆肉很甜又鮮..我覺得不錯...再來就是

本日最受歡迎的"西多士"..超好吃的...後來又追加一份!!(大家都點絲襪奶茶...因為好冷都點熱的..結果姐夫

用廣東話大叫"這裡熱的不太好喝呀....當場歪腰腰...噗!!)不過事實是...熱的是比較沒那麼香..他有附糖可以加

無糖的話略帶苦味..

 

再來就是某一個很冷的夜晚(仔細回想好像是聖誔夜前夕耶!)....willis說有一個好地方要帶我們去嚐鮮!!

開了好久的車...到中壢又塞了好久..這裡很靠近中原大學..一路上我看很多餐廳(火鍋.熱炒.牛排.羊肉爐)我看

都開始聚集人潮了..心裡想著很不妙..該不會等等會排隊又要人擠人嗎?有了寶寶以後..只要出門去吃東西

都會考慮好不好停車(不然要揹著走好遠)..人多不多.會不會很吵..推車可不可以進店裡...等等

像烤肉店我們就不會去吃了..因為味道很重又熱..寶寶會受不了!

麻辣鍋也是等到寶寶8個月了我們才敢去嚐試,因為人多的地方很吵又擠..送菜也要很小心..萬一寶寶坐不住

也沒地方讓他活動只能抱著走來走去的!

好了..回到餐廳....塞了半小時多..總算找到這間餐廳了...外觀滿漂亮的..不過因為天很黑又超冷..

所以我就沒特地下車拍照..直接就開進他們的停車場了..餐廳後面還有個馬場..好像還有養一些小東物之類的!

我想可能有點像農場景觀餐廳風格吧!!

停好車..走到門口...感覺沒什麼人耶~~真奇怪..我想說聖誔節前夕應該會爆滿吧!還是我們太早到了..??!!

不過位置多..我們可以自由選位置..這裡的裝潢有點峇里島風..有很多沙發區..也有包廂式的座位!!

 

  

我們選的沙發區....好舒服哦!!!(沒什麼人耶~~~)

 

沙發區對面的靠窗區!!

 

我們後面的包廂區...好像有家庭聚會!!陸續有很多小朋友跟家長進來!!!

 

小希希的好朋友....蘇菲!!!(蘇菲身上的斑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這天晚上真的好冷哦...後來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拿了一個乾淨的小毯子給小希希蓋..服務也太好了吧!大加分!!

但說到餐點的話...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耶!!因為菜單的選擇性很好!!套餐只有五種!!也就是五選一

價格從499到699也不算很貴!!但就是沒什麼選的!義大利面跟炸類拼盤是單點類!!

後來威力斯先生說他實在沒有喜歡的套餐..所以他就點了炸類拼盤...而我看了半天..就選了..

養生蔬食...阿彌陀佛呀!!

 

登登~~這就是本人點的養生蔬食算燉飯吧!

對了.怎麼沒前菜?湯?跟面包呢?.............哈哈!!其實一上桌...份量都少少的

所以也懶的拍..就一人一口分吃掉了...(菜單上的面包是一條的耶...其實送來別說一條..就大概是我們去夜市

吃牛排的奶油小餐包再小一點那樣!口味也算普通啦..所以不用特別介紹了..是說在某些特別的日子..也不用說

一定要什麼大餐.但如果濃湯是酥皮..就整個大加分耶..覺得高級了起來..可惜今天沒喝到!!)

這個蔬食飯老實講也是普通..內容物就是彩椒..菇類.玉米筍.跟蕃茄..就跟你看到的一樣!調味的話

就是淡淡的胡椒跟醬油味!!就一般般囉!!

 

再來是炸的拼盤..其實現在這種美式拼盤在外頭很常見...好市多也有在賣起士條...要在家自己炸也很方便..

如果要說特別的話..我想就是看店家能不能自己調配出好吃的沾醬了..這時我又想念起大寶自製的"蜂蜜芥苿醬"..跟"凱撒沙拉醬"..那沾醬真是好吃到沾什麼都配..但這天..附的是蕃茄醬..所以..................

 

我的附餐咖啡-拿鐵.................現在在外面喝咖啡..只要順口不要太淡我都覺得不錯了!這天的咖啡不太順

有點苦口...奶泡有點粗..我都刮掉了...哈哈!!

 

小希希這晚表現的不錯..會自己玩一陣子才哎哎叫...!!!

 

這是平日下午茶的菜單...............看在服務很好的份上!!也許下次來試看看下午茶..

看會不會比餐點好一些!!??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100/11月]台中亞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