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0:58:0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收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很久沒上山去看奶奶了...所以這次的聚會重點是要去看奶奶..然後順便一起午餐....

我想說既然都順便了..那再順便幫陳寶寶辦個收涎也可以呀..剛好大家都在...一次搞定!

也是好久沒聚餐了說...上次聚好像是我老木生日..在辦松江路的儂來餐廳..那時陳寶寶還在肚子裡...現在已經出來而且滿四個月可以開始出來逛這個花花世界了...



收收收......(中間是主角....左上是我弟.看不到臉是正常的..因為他走韓系..哈哈..右邊是我哥..左下是丫孝哥我姐夫...右下是大寶)




再收收收....左上是我老杯老木....右上是叔叔...左下是嬸嬸..右下是姑姑

我們還特地印了收涎吉祥來給大家照著唸...但只有姑姑有乖乖認真的讀過練習一下再上場..

其他人尤其是我爸完全我行我素的不鳥我..就自己拔下來弄一下就走了..啊是怎樣..

另外阿康姐夫的最特別..因為香港人講的吉祥話聽起來就是不一樣..感覺特別吉祥..

就像他們在唱祝壽歌一樣..唱的落落長的好像真的人都要長壽了起來一樣!!!讚~~

 

其實我們掛滿多的...餅干是隨意買的..並沒有特地上網去訂購那個好~~可愛的手工餅干哦..

因為....6片(9片?)好像要不知道幾百塊..印象中是640元啦..

啊想想還是能省就省..反正我也不是很愛吃餅干的人..

然後又跟一堆老人我想他們也不愛吃吧..所以就隨便在超市買了包圓圓中間有洞的就好了.

是說甜甜千太大又太重了..不然我還寧可掛甜甜千..我很愛吃甜甜千的說~~~

這次大姐沒來要上班..史地芬弟弟也沒來所以大嫂也沒來因為要顧弟弟...唉..差一點就全到齊了說!!!(我也好久沒看到我的大姐跟史地芬侄子哦..)

 

新婚夫婦-咪醬跟小村...是說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結婚後咪醬開始素顏了?哈...放很鬆哦..

啊是說我更鬆吧..現在連回石牌眉毛都可以不用畫了整個霍出去..我看接下來穿睡衣用綁便當的橡皮筋弄頭髮然後出國我都做的出來了吧....(想想就覺得可怕...媽的...懶女人真的要不得..我是說我啦...)

話說我媽真的很愛一臉認真然後比"YA".這是什麼風格??然後我爸永遠是一副沒表情的嚴肅臉..你們二個還真絕配....(不過如果我媽是嘟嘴照我應該也會吐吧..哈哈..)

永遠笑咪咪的叔跟嬸.....還有..好~~久不見的蜜桃姐姐...哈哈!!!

 

我們陳家第一位寶貝-一個妮...已經....國小六年級了..........真是時光灰逝呀!!我的媽呀~~

 

最右邊的丫康姐夫真是好久不見了..................(是說他一跟我講話我就要很認真的聽..不然真是連一成都聽不懂....是說認真的聽常常還是聽不懂..哈哈..)

終於看到半張臉的我弟....很強..我生完小孩到這天才第一次看到我弟..也就是說今天是我弟跟陳寶寶的第一次接觸..

這是我買給桑妮小朋友的小玩具.....我拿出來說"哇..這是要送你的"..然後桑妮馬上說..玩具...然後接走就走了...噗..真是性情中人.....我倒是不在乎他有沒有講謝謝啦...反正高興就好..不過媽媽都會馬上抓回來說.."你要跟丫姨說什麼?"...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吧!! 媽媽總是希望自己的寶寶跟有禮喵的好寶寶!!!

一個妮其實一直默默的在大家後面排隊好想抱陳寶寶...我是想說這麼多大人在幫忙應該沒關係..我也在旁邊看著隨時都可以出手...但把姐夫嚇屎了..馬上大叫說"你不要去抱...."..但我不想要讓她覺得很挫折..所以就讓她抱..小朋友嘛..她喜歡陳寶寶我也很開心呀..但姐夫貼的有夠緊..簡直是姐夫抱妮妮然後妮妮抱陳寶寶...哈哈...

真真跟阿孝哥.......後面有個小孩那是奧斯汀..他這天有點發燒不太舒服所以完全沒力氣調皮...哈哈....

我滿想去南方莊園的...下個月來約大家一起去吧!!

家人就是要常常相聚..................因為...................即使是家人也要常表達關心跟聯繫感情...是吧!不要忽略了身邊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呀!!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寶寶0歲 |
此分類下一篇:小希希邁入一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四個月開始練習趴趴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