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7:10:3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1月]台中亞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到了Willis公司的飯店自由行活動時間囉!今年因為有小希希的關係,所以出發前其實還滿擔心的,不過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小希希也還算ok沒有吵鬧不停!呼~鬆一口氣了!

帶著剛滿六個月的小寶寶,行程也沒辦法排的很滿或是很操勞的行程..所以這次可以算是很free(其實是很鬆散的行程) 從家裡出發..第一站就來到永安漁港

第一天 八里出發-永安漁港-台中亞緻chick in-台中市晚餐

第二天 飯店早餐-大甲鎮瀾宮-回家

(其實可以算是沒行程..哈哈)

雖然住家離永安漁港很近(開車大概半小時吧)但我還真是從來沒來過..

本來以為會是個小小舊舊很有"味道"的漁市..沒想到逛一圈後我對他印象很好耶~

進入到漁港後..除二邊路邊可停車..市場的二樓就是露天停車場了,然後市場後方也有規劃摩托車,小型車,大型遊覽車的停車區,車位很多,停車很方便喲!

漁市場建築物總共分三區整體規劃的很不錯,逛的動線也很好走;最前面一區是生鮮漁市場,再來是海鮮熟食區然後最後一區就是現撈熱炒區(重點是他都很乾淨尤其是地上不會都濕答答的水排不去也沒有很重的魚腥味)

 

 

 

 

 上圖左:風好大哦!而且小點小雨..所以要給小寶寶蓋個小包巾

上圖右:第一區漁市場的現切生魚片,每攤前方都有放現切生魚片讓客人試吃.我們到時已經接近中午了..大家都在特價準備收攤回家的樣子了!

下圖左:走到這攤我拿一塊給willis吃..他說有新鮮耶,於是我們就請老闆現切一百塊的"鮭魚"..哇賽..一百塊耶.竟然有11還是12塊...我的媽呀..也太便宜了吧!我想以後想吃生魚片就直接來這裡吃吧..五百塊可以吃到爽吧!重點是很新鮮....

下圖右:就是第二區的點心區....幾乎每攤都賣的一樣...章魚腳,小螃蟹,蝦子.龍珠.蚵酥...等等炸物,一杯是100塊..你也可以自己挑4種拼成一杯100塊!

隨意挑一間買了一杯就上車了!!時間算的真準..一上車就下起大雨了

 (至於第三區就是熱炒區了...我們很快的逛了一下因為沒有要在這裡吃午餐的打算..看起來人潮滿多的而且還滿便宜的樣子..很多腳踏車友都在這裡用餐休息..每一攤都有站人在外頭招呼介紹..我大約只聽到什麼熱炒一百的.下次找機會再專門來吃看看..)

 其實小寶寶還算滿安穩的...坐在汽椅上不是睡覺就是咬玩具..只有在回程時坐了太久(大概有快2個小時吧)在哎哎叫想要起來..

 開到新竹真的太想喝太妃糖拿鐵了...就叫willis下新竹..沒想到繞了半天竟然繞到最塞的城煌廟(平常要開到城煌廟還迷路找不到咧~)...然後又要更塞的火車站...想當然..那裡的史打爸.都排到門口了...最後開到竹北終於買到啦~~

一路開到過關西..雨真是大到看不到路耶!!!

到了台中依然下著雨....只好先進飯店chick in 稍微休息一下囉!!

這次住的是台中亞緻one...跟台北是同一體制的.所以我想也是商務為主

不過我覺得他房間滿大的(比我們上次住的裕元花園還大一點)

33樓看的景還不錯!!

上圖左:這個沙發椅好好坐哦~~好想買一組回家喲~

上圖中:一樣有附些收費小餅干跟免費茶包,跟馬克杯.

上圖右:房間的全圖..我站的後方就是廁所的位置了

  


廁所滿大的,因為是商務飯店,所以他辦公桌好大一組呀!印表機跟一些小文具都有!所以煮水的熱水器就只好擠身在廁所了...噗!





還好有帶小寶寶的脖圈....大浴缸當然要來泡一下呀!!坐車太累了..趕快給他游一下放鬆身心,哈哈~(他游的很開心,而且浴缸前方還有電視咧.邊游邊看..)


下圖左:這就是浴室裡的小電視

下圖右:飯店電視可看的頻道好少...也可以選擇付費電影..不過我發現...有很多台是大陸台..我還看到大陸版的小丸子...但這次入住我沒發現很多大陸人..倒是很多外國人跟香港人喲~


上圖左:willis在玩他的肉包臉

上圖右:willis說這是小籠包

其實第一天沒什麼行程...到了台中一樣是雨下不停..我們就隨便出去逛逛..找到一間不是很多人的日式餐廳,現在帶小寶寶反倒很喜歡找那種不是很多客人的餐廳,這樣坐起來不會人擠人,也不怕推嬰兒車沒地方可以放....但是..餐點就不怎樣就是了..所以也沒拍!

 

在睡覺之前,其實對亞緻的評價還滿高的,但晚上就開始覺得吵了,客人在走道上講話都聽的好清楚,還有隔壁房在廁所放熱水也可以聽到水聲,是覺得有點誇張啦!到快12點時我快睡著時,還聽到不知道那間房傳來的電視音樂聲,奇怪...飯店隔音是有這麼差嗎?

再來就是棉被跟床單實在是很吵..一直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可能也是第一次帶寶寶出來過夜,還睡同一張床,三個人一動就有沙沙沙的聲音..彼此都吵的不好睡,哎..整晚都一直爬起來...一早就起床餵寶寶,想說下樓去吃早餐就要離開了.

我最期待就是飯店的早餐了..呀呼~這種自助式的最吸引人了...上次去惠來谷關早餐也好好吃哦..但這次我竟然只完一盤(右邊)就吃不下了.....不~~~好虛哦!

然後我還是硬要起來再去逛有什麼好吃的..可是看看其實也沒有想吃的..willis說我期望太高了才會這樣...但是..飯店的自助早餐還是很優呀...雖然這間感覺菜色不多啦!!



好了....吃飽回房間整理一下..然後等大便王再大完便後就往台北方向出發了...下一站是

台中大甲..因為本人去過鎮瀾宮...覺得人生怎麼可以沒去過咧?!所以趁這次來台中..趕快去補一下進度;然後在到大甲之前我們先去了清水休息站,這次依然人很多,尤於剛早餐還沒消化所以我們只是進去休息一下.補充一下寶寶的熱水然後再讓他喝一下奶,爸爸去鬆一下肩膀(剛好看到有視障人員設的簡易按摩站),就又出發了..

 

 

這天的台中...好熱呀~~~太陽好大呀!!





在清水沒有買伴手禮是想說到大甲在來買奶油酥餅...但是偶錯了..嗚嗚

名產店擠的要命..我們又推嬰兒車..又熱..我根本懶的擠進去了.連到了鎮瀾宮也是..

我們輪流進去用手拜拜..實在是太多人了..我連擠到最前殿都有困難....哎...假日真是到處都是人呀!不過在外面等的同時就看到這個很酷的"淨車"儀式..走進來時還在想."啊怎麼可以把車開進來.."後來才發現..這些人原來是特地來給新車來個淨車儀式的呀!!

這個阿伯很酷耶..是從爸爸那裡接下這個手藝的,看版介紹是說他是免費幫大家淨車的,算是做功德...這也太有心了吧!在這裡待了大概15分鐘吧..摩托車跟汽車可是不停的一直開進來排隊要等丫伯淨車耶...這這.....也太忙了吧!我想應該需要先電話預約吧!有買新車的朋友可以開去試試..聽說淨過車後開起來變順了...遇到紅燈也不會心浮氣躁了!好神呀~~

後來人潮實在太多了..我一點都不想逛了..我們就慢慢散步去停車場......名產沒買到..倒是買到了我愛吃的包子饅頭...哈哈..因為沒人排隊,我又一陣子沒吃了..才想說買一些回家吃...老闆娘拿冷的給我,在車上就一直聞到香味了..回家馬上蒸二個來吃.....好~~好~~吃~~呀!!難不成以後想吃包子還要特地去大甲買嗎?????

 

最後附上一張我覺得很誇張的照片..就是吃完早餐準備離開前往清水時..經過這間有名的店..才早上10點53分耶..店還沒開吧我想.但..門口已經被排隊人潮擠爆了.....有~~這麼想吃火鍋嗎?

 
      

        

台長: 阿玲玲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吃]祥發茶餐廳 + 中壢甜客廳
此分類上一篇:來喝紅酒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