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23:55:4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9月]真鍋老同事藝大達文士之陳寶寶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我跟大家聚餐已經是快一年的事了吧...就大頭從美國回來我們去吃吉星飲茶..

沒錯..又是飲茶而且還是我常去的那間..我真是閉眼睛點菜來的..哈哈...是說你看多久了..

那時肚子還不明顯...好像是四個月...總之..我真是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好險碰面都還認得出來

第一次帶陳寶寶聚餐..地點選好~~久哦!!不要太吵...要場地大這樣推車才好近..也不想開車太遠

所以網路上古夠了一下就選達文士了....他是點主菜(有義大利面或排餐可選)然後其他就趴非自己去拿..但飲料沒有是餐後一人一杯..我看網友推他的趴非不是隨便弄弄說什麼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但我(還有大家)真是一眼就把趴非區看完了..而我第一次走去還不曉得要拿什麼..只好拿一堆沙拉..所以我根本懶的拍照..這樣意思很白了吧..哈哈

幸好今天重點是跟大家碰面聊天而不是吃東西...

飯後免不了要來一場抱嬰兒大會...我有帶濕只巾..讓大家擦擦手...

是說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來講一下....要抱小寶寶之前請先洗手好嗎?

黃醫師有說(常上"請你跟我這樣過"的馬偕醫師)很多病毒都是大人的手沒洗然後去抱小寶寶

麻煩大家..請務必記得..多洗手就對了好嗎

所以本人我都隨身帶口手專用巾...麻煩要摸他臉或是抱他時..請先擦手..謝謝配合...

 

好久不見的湯姆哥.............他雖然比我小..但可是我進真鍋的前輩呢..哈哈..而且他很耐斯

又善良體貼..善解人意...孝順父母..對朋友大方和善...天秤座的百年難得一見好男人

手又巧又會做蛋糕...目前是黃金單身漢...導遊兼領隊...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謝謝!!

是說想問他為何沒女朋友嗎?套一句小紅的話..因為他前女友是必取好像另結新婚就是踏二船

哎...可憐的湯姆那時都心碎了..雖然後來聽說他前女友又回來找他然後他還很喜歡所以又一起

但是女方好像還敢開一些什麼條件真是夠了我覺得..女人呀..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很臭名..拜託!我媽以前常說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那時我還在想屁咧誰會來探聽..現在年紀大了終於了解是什麼意思了....

然後終於見到羅宅跟他的女朋友了.....嗯...好閃光!!

然後他們今天很克制沒有發瘋的一直狂拍..聽說他們去南投玩簡直就像宅男拍秀girl一樣完全當拍外景一樣的拍了二千多張..啊是怎樣?還好不是用底片的不然洗照片跟買底片錢都比這趟旅程貴多了..是說羅宅也很妙..韓文系的畢業後跑去當錄音師..然後做了五年前陣子突然說換工作..說跑去科技業...靠!!這個轉變也太大了吧!

 

小郁兒也是很妙....之前不是在服務業.後來又跑去當藝人助理...我看這些年輕人可接受度真大..我只能說 I 服了u

啊然後這九年來我唯一的一張跟珍花小姐的合照把我們二個拍這麼肥是沙小?

我已經連修都懶的修了..是說雖然我們二個就是胖..啊你是不會抓一下角度哦..

然後說到珍花她可是我的徒弟呢..當初他進來時就是本人我帶他的..哈哈..

我覺得他可以去拍人力銀行真實版...找工作超好找的說....之前把工作辭了去澳洲遊學..

然後回來也是咻一下就找到工作了..我覺得他可以拍前一幕是他又火大然後對老闆說..

林杯不幹了..然後跑去喝酒(我沒醜化她..她夜生活都嘛這樣..哈..)..然後喝醉回家被媽媽唸

不爽就上網找工作..然後下一個鏡頭就拍他隔天就去面試..然後面試完走出公司...馬上轉過來說..."YA!林杯馬上就找到工作了...."(我也沒醜化他哦..他的口頭禪就是林杯..跟我一樣..難怪我們二個合拍..哈哈..)...很棒吧..馬上一堆人登錄..真是有夠好找工作的她......

是說珍花目前也是單身...雖然他很容易生氣..但他其實是個性情中人..我覺得珍花個性很可愛..

不拘小節..對朋友很好..很夠義氣..是很丫沙力的那種沒心眼的小妞...跟她相處很舒服..不像一些人會心口不一..假來假去....有興趣的.直接在上面留電話我會替你轉達的!!

小希希這天還算乖..!!

開始一直流口水..

 

這肥下巴是怎麼回事???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看到什麼..哈哈

 

有一陣子他好愛歪嘴把我嚇壞了.....好久沒用的招..這天又出來了..

在車子我逗他一下..他就哈哈大笑..是說..小寶寶沒牙笑起來好好笑哦...好口愛哦!!

這天的聚會有點短..沒辦法小寶寶累了要回家睡覺了....

本來應該有10幾位的..但大家時間好難喬...

等大頭從美國回來吧...大家再相聚....................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來喝紅酒吧!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