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13:17:4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個月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錄還停在五個月..怎麼一轉眼小希希已經10個月了...那...那...趕快來補一下中間的!!

 

六個月的小希希..從坐的很穩..開始會在床上扭動自己的身體...好像做體操一樣

很多好玩的動作...然後..就開始...慢慢的往前爬了!!

 

七個月的寶寶

我們去了新竹的六號花園..那裡空氣好清新..環境好美又好安靜..

很多時後不對觀光區的餐抱著希望..不過六號花園的餐點確實都很不錯!!

除了上去的路爛了點..其他都很好..

 

可以短暫的吃著米餅坐在餐廳一會會! 腳越來越有力了!!可以撐很久!

 

爬的好快..一下就到我的電腦邊了!! 開始喜歡用自己的青蛙杯喝水水!

為了寶寶開始爬行..我還買了頂安全帽給他呢!!雖然偶而跌倒還是會哭..可至少不會受傷流汗..

開始很喜歡扶著床邊站著..而且越站越久!!

 

8個月 小寶寶越來越愛搞怪了..對於睡覺這件事也越來越有主見了..噗!

爬行的地方從房間擴大到客廳..買給他的玩具都不咬..只愛咬電線..(又被我抓到了!!)

開始給寶寶坐螃蟹車..但沒有坐很久..大概不超過20分鐘..都是我在擦地時才讓他坐一會會

從一開始他只會呆呆的坐在上面..到現在他已經開始會狂衝了!

這寶寶現在精力好好哦!!玩了一整天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常常還很有精神呢!!

9個月的小寶寶

終於跟真鍋幫的同事來到了"南方莊園"但可惜下雨..沒辦法享受到外面那一大片的草皮呀!

(是說他的下午茶soso呀...)

 

陪伴寶寶好幾個月的"青蛙裝"竟然破洞了...腳趾破門而出..哈哈

小寶寶的活動範圍已經來到了客廳了!!

小寶寶已經可以扶著門,桌子或是牆站起來了..而且可以沿著牆慢慢前進

越站越久了!! 去師大找愛泡丫姨...被丫姨抱好久..我也樂的輕鬆!哈!

 

他很愛去弄都諾的家哦!!搞的我只好把都諾外放到前陽台去了..不然二個又要在那裡吵了

一個一直弄他的家..一個一直怕的哎哎叫...!!

某一晚..看了食尚玩家去嘉義..突然想到好像沒住過嘉義耶!(只有短暫的一天來回也沒吃到雞肉飯)便拿出我的夜市大全..沒想到也缺了嘉義這本!!夜市王又離我遠了一步了!!

這孩子現在很會發表自己的情緒..開心就大笑...不開心馬上大哭...哭的好像真的很傷心似的!!

而且越來越黏人了!!連我要去廁所都要爬到門外叫...哎哎!! 

 

小寶寶大的好快....常常看了照片覺得..呼~怎麼一轉眼又會了新把戲了!!嘖嘖..

看來..我快要寫"寶寶會走路了".."寶寶開始狂奔了"..呵呵!!

等寶寶會走會跑開始可以跟我一吃亂吃的時後..就可以去逛夜市囉!!呀呼!!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