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19:31:5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新年好!!!

是說過年9天真是一轉眼就過完了....現在仔細回想..

還真想不起來過年做了什麼..去了那裡(如果沒照片的話)

不過想想..每年過年也不過是這樣嘛!吃飽睡..睡飽吃..出去跟朋友聚餐..然後..就過完了!

又加上天氣也不是很好..又濕又冷.沒活動的話.待在家最好!!(今天多了寶寶..下雨要出門也實在有點麻煩呀!)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拿紅包啦~~~~不過只有寶寶有..真好!!

 

寶寶進入會爬期開始..就不太喜歡給我們之外人抱..都會扁嘴哭哭..不過過年時還算給面子

跟他玩一下混熟一點..他就會給抱了..呼~~我媽很開心..總算有抱到了..(我姑在旁邊"虎是丹丹"..哈哈)

之前還一直考慮要丕要買螃蟹車給寶寶..後來還是買了..不過其實他每天坐的時間不長...

只有早上起床時..我要先擦地才給他在地上爬..給他坐一下下

(頭髮太長...我自己幫他修一下...好呆哦..哈哈)

開始爬了以後..其實他很快的就開始想要摸東西站起來..但家裡實在沒辦法清理的很乾淨安全..

我只能盡量收..跟盡量讓他在我視線裡玩...但其實他還是會跌倒或是撞到東西..所以我就上網去買了這頂

"小嬰兒安全帽"..還好寶寶帶著住..雖然跌倒還是會哭..但至少可以緩衝一下力道不至於讓寶寶受傷流血!

(我滿推的..可以買..也不貴)

一轉眼來到初四了....這天和寶寶的大小乾媽來到石門一日遊!

好久沒來了....還是一樣美!!好漂亮的"湖"景(庫景?)有種很靜的美

路上小塞了一下..到了已經中午...不太餓..但還是要買一下豆干...

可以坐船遊湖..不過好像不便宜..一個人要250??元..我忘了是多少錢!!

這樣看水庫其實滿壯觀的!

這是新買的背巾...前二條都是用租的..爬文很久..找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條...是不太便宜..但真的好背耶

輕鬆多了...而且還趕在過年前幫我們寄出來..剛好過年可以揹著趴趴走..很多地方沒法用推車..這個背巾真是好幫手

 

人還不少咧...繞了二次終於有車位....我們逛了一下後..車子更多了...整個快把石門水庫擠爆了吧我想

出來玩的重點當然還是在......."吃!!"

我們特地錯開用餐時間...進來時只剩我們跟另一桌..好棒哦!不用跟別人擠..吃的很悠閒呀!!

我們沒有吃"活魚"幾吃...但其實這桌菜也不錯...魚肉新鮮好吃

吃完就在餐廳附近走一走..這裡街道規劃的很整齊..都是平房..很像是以前的美軍宿舍...而且這裡家家戶戶

庭園都會種一些桃樹呀..楓樹呀..好漂亮哦!!而且街道很乾淨..很安靜...好棒哦!

開的好美哦~~

寶寶這天很HIGH~~

 

在這裡走了一會...到處都有花香...天色也漸漸暗了...因為要趕進度.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個地點:二奶咖啡

開到天都黑了...才到!!不過雖然晚上了..又滿有寒意的..但餐廳還是很多人耶!!

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明明下午那桌菜都還沒消化..還是點了這一桌東西!!(沒有一一介紹..因為soso)

天黑黑..坐戶外也照不到湖景..真可惜...

 

就這樣...結束了初四遊!!

 

最後..就用半夜還不睡覺..精力旺盛的寶寶燦笑來結束這篇記事吧!!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裡小聚-信義區
此分類上一篇:[吃]祥發茶餐廳 + 中壢甜客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