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23:11:1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開始練習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陳寶寶開始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上圖是說我媽也太搞笑了吧...然後我爸是一直抱著不放...好像抱著丫孫仔不用吃東西就飽了一樣.哈哈..真怪..因為我哥我姐都生了..我爸媽是再再再次當丫公..有這麼稀奇嗎??我想是我們家太~~~久沒小寶寶出現了啦!!)第一次出關就去吃飲茶了...哈哈....我一走上樓馬上寶寶就被抱走了 ..

不過也好....難得輕鬆..哈哈...大家都好愛寶寶哦..一直輪流過來抱他..好險寶寶還沒反應過來

否則應該會嚇到吧..10個不認識的叔叔丫姨老人(就外公外婆叔公嬸婆..哈哈..都算老人..還有姑婆)輪流抱!!

沒辦法..我超乖的..沒四個月還真沒帶他出門..最多只是去樓下中庭走走..當然天黑之前也是趕快回家.(也剛好是因為農歷七月啦!).因為我想寶寶剛出生..也還沒適應外在環境..我想讓他適應一下再慢慢帶他出門也不至於對他太刺激...況且抵抗力還很弱萬一生病就麻煩了...所以我也就跟寶寶一起宅在家了..哈哈!!

如果他沒有哎哎叫我倒是覺得還可以...就有空趕快睡補眠嘛..但沒時間上網倒是真的.!!

滿四個月了...大家都想看寶寶真面目..所以真鍋同事我們約了去藝大的達文士午餐約會..

嗯~~東西只能說...普普...但環境很讚....下午可以帶寶寶去草地散步吹吹風滿舒服的!而且校園裡還有養牛耶..好酷哦!!

 

這個月口水好多..也好愛咬東西!

 

第一次去參加婚禮..還穿西裝..但只有上半身.哈哈..下半身還是走佛朗基路線(上次是在我的肚皮裡..去參加容容姐的宜蘭世紀婚禮..呵!!)

 

是說爸爸在外總要表現出一副好爸爸的樣子嘛..哈哈..其實還好啦..有時下班回來如果不累

胖子也是會幫忙餵一下奶或是陪他玩一下..但真的只有一下...哈哈!

 

是說胖子說我這張感覺有比較瘦了...嗯~~果然拍照還是要弄一點心機..哈哈..

還有十公斤..加油!!!不過我離要生產時的體重已經減了18公斤了..呵!!沒辦法大肚子時胖太多

 臉還是肥肥的......!!

-----------------------------------------------------------------------------------------------------

這二天寶寶學會翻身了...就是自己會從躺著翻著趴著..還不太會翻回來..

昨天一整晚都在上演...

翻身變趴著--嚇醒--哭哭--哄睡..然後又再翻身..哎!累哦!!

這個假日要帶寶寶去大賣場...又是一個新體驗....

台長: 阿玲玲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寶寶0歲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月收涎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好熱..嬰兒寶寶來玩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