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13:35:3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的記錄-租玩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月後回到家....作息還是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常常晚上不睡覺.或是哄好久但放上小床又醒了..常常一晚要該該叫好多次...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就試一試吧!照著"寶貝你的新生兒"這本育兒書方法來試看看.....哎喲~~第三天就把他作息調整了一大半...讓他固定時間吃睡玩....一整天都分配的好好滴..果然吵鬧的情況有改善耶..很好!!不過我對於書上寫的"起床後.把他放在遊戲墊上讓他伸展手腳..好好的踢踢腿"裡面寫的遊戲墊到底是什麼東東?有適合一.二個月大的孩子玩的哦??於是我就上網去找了一下...發現真的有耶...我找到的是這款"寶寶森林健身器材"..

好酷呀...看起來很棒耶..但價格不棒...重點是我也不曉得買來他要不要玩?或是會玩多久?

夠亂了..實在是不想在堆東西了..看到很多媽媽都在租玩具所以也想說來租一下.反正就算他不玩也只是浪費一個月的租金而已不太會心痛..網路上很搶手耶都要排隊..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可以在一星期內排到並送來..呀呼..你知道每天我一醒來就在想..."今天要跟寶寶玩什麼咧?".."還有什麼歌沒唱過咧"..真的是很累耶..家裡每天都要走個好幾遍..所以我非常期待有新東西可以來陪寶寶玩一下...

登登~~~送來了...其實雖然包裝很大..但內容物很輕..也很好組裝...墊子平放好..然後就上面二根架子跟墊子扣好固定..再把玩具拿出來一個個掛好...電池裝上..就可以玩啦...雖然店家說收回去都會清洗一遍..但媽媽嘛..總是比較神經質..我又自己拿濕巾再全擦一次就給寶寶來試玩了..

就是這個..上頭十字交會的地方有灯光會隨著音樂變幻..也就是一閃一閃的啦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然後音樂滿好聽的..也可以選擇森林鳥叫蟲嗚模式也是不錯..至於上面掛的小動物..有的會發出聲音...一開始我把他放一半身體進去..他有點害怕..不太動..也不知道怎麼玩..於是我也躺在他旁邊..然後用手去拍打那些會發出聲音的小動物...不過他也只是躺在裡面看灯光聽音樂..哦~~這也不錯啦..至少他玩的很專心時..我可以休息一下吃個早餐或是做自己的事!!

 

後來好像過了一個星期多還是二個星期..我發現..寶寶開始會伸手想要去拍那些小動物了耶.呀比...而且有時也會玩的很HIGH....還會對著玩具呀呀的叫..不知是不是想跟著唱歌...不錯不錯..租這個真是很值得...

然後快到期的時後我又上去看有什麼可以租的..發現..寶寶快三個月了...其實可以租搖搖椅..每天坐個15分鐘的..才不會都一直躺著...於是選了一款電動搖搖椅

一樣..剛開始寶寶還是覺得好奇怪...也不太動...這款的音樂就不是那麼好聽啦..我覺得..

上面一樣有灯會閃閃發光...然後左邊是調音量..右邊是調搖的快慢..不過從一租來我都是自己幫寶寶推..沒有設定電動搖..因為每次都是吃飽拍完嗝再讓寶寶上去坐一會不想讓他馬上躺著..所以有時常常就讓他這麼坐著聽音樂..沒在搖的..他就偶而抬頭看看灯光.然後..就坐著!!噗..

 

我常常會坐在他面前的地板..然後教他說..哇 你看...這個魚魚可以拉耶..就是上頭掛著那左右二隻魚... 你看...這個魚魚可以拉耶..就是上頭掛著那左右二隻魚...拉可以變幻音樂..當音樂停時..再拉一下他又會唱了...陪他玩一陣子..過了幾天..發現寶寶也開始要去拉那個魚了....嘿嘿..小孩的學習力果然很好...再過一陣子他簡直每次坐上去都可以拉的到而且拉的很好了...(因為我常常不用回頭就聽到他拉然後音樂變換這樣...)..再一陣子..他二隻手都可以拉到了..而且還玩的很高興咧...

 

看...他多high呀...手腳都一起來了....蹬個不停咧..這時我就會幫他搖一下..讓他享受享受..哈

這個搖椅我覺得可以讓寶寶除了每天躺著或是我抱著之外..可以自己坐在上面..很不錯..所以我又續租了一個月..外加另一個小玩具..

就是這個...超棒的...音樂好好聽哦..就是那種音樂盒輕音樂...都是兒歌..然後也可以選鳥叫聲或是胎教音樂-心跳聲...然後四週的娃娃可以轉或不轉..音樂也可以調大小聲...還有還有..球可以有二段光..一段是球發光....第二段是發大光..可以投射到天花板...根本就是灯光秀了嘛...好棒哦!!昨天剛拿到..我放給寶寶聽他高興的腳都舉起來了.哈哈...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是聽著這個輕柔的音樂睡著的....真棒.哦..對了....這個不用裝電池..是插電滴~有剛滿月的媽媽其實可以考慮這個..我覺得按撫效果極好..另一個好處是我家寶寶頭都習慣向右轉..我用這個吸引他..他就會往左看...順便調整他的姿勢..要不然我還真怕他斜肩頸要去復健...傷腦筋...

我覺得租玩具這個真是太棒了..可以每個月幫寶寶換新的...(租金一個月也不過三百)

也不用想說玩到幾個月後他不玩了然後又要收納起來堆的到處都是...我個人覺得超方便的

之後等他開始會坐了..我再來幫他先預約"幫寶椅"吧..哈哈..


台長: 阿玲玲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寶寶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百歲醫師v.s親密育兒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