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1:27: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国的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还是一大早就起了,其实根本睡不着.总是醒.拿好地图和火车时刻表,我就到外面去找酒店到机场的免费巴士,车上就我和一个黑女人,她的指甲真红呀,修的整整齐齐.我对她说我要去坐火车.她对司机说她去转汽车.开呀开,开到一个地方,她要下车了,然后扭头对我说,你也到了.我就慌慌张张跳下车.进到大厅里,看见有电梯就上去了.看见车了.还有牌子上的地图,问题是我不只自己在哪,也不知那个方向.我问了旁边的黑人女服务员,她对我讲,我看着她的嘴一张一合,觉得自己好像没学过英文一样,单词名白,成句子,不懂她在说什么,她不厌其烦的在地图上指呀指,我才明白我要搭机场的免费轻轨到火车站,到那在找人帮我买票.然后推我上了一辆,车上没人,也没人驾驶,感觉真好.到了那里,又拉了个人,教我怎么买票.11.55美金一张单程票.3站,有点象地铁.但好破呀.而且地下错综复杂,上海的你看不到别的轨道吗.到了以后,我跳下来直冲礼品店,心里很明白要被宰了.还是心甘情愿的买了一些很贵又很傻的纪念品.



出来后,我兴致勃勃的走在曼哈顿的大街上,觉得终于看见人了.



就是东西太贵了.折合人民币后让你肉痛.后来的日子,给小费给到手软.因为吃饭有发票公司负担,小费就要自己来了.



逛街就没什么好说了.



再有坐地铁也很烦,我经常迷路.不过还好,发现不对了,就抓个人指着地图问.



路上碰见个黑妈妈,身材太棒了,领着个小孩,但非常时髦,头上带着牛仔帽,穿马靴,这么寒风刺骨,她把腰露外面.可惜没把她排下来.一路上看到这里那里,我就想呀,我在电视上看到过.尤其是欲望都市的广告牌.



下午四点多我就搭火车回去了.火车响的可怕,我一直战战兢兢怕它脱跪或散了.



到了机场,我看到喜来登的班车就跳上去,下车一看,胰,不是我住的酒点呀.那个黑司机说,你是不是住four points, kao,原来机场旁两个喜来登. 另一个司机送我回去到机场,终于等到对的车子,会来了.这天已经下雪了.很冷,我裤子都湿了.



然后我要买电话卡,问指挥车辆进出的黑姑娘(这时候我发现黑人多是从事服务业).她手一挥,指向远方,说那边加油站有卖的.



我就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看上去很近,走起来要一会.到了停车场,一辆车子正往外开,一个眼镜男滑下车窗,高声招呼我.我想,难道我同事在这. 我摆了摆手,没停,一直跑到加油站的零售厅.



前面一个黑人在结帐,一个小哥站柜台,一个老头站门口自言自语.



我站在老黑后面等,他突然转向我,说go to sleep? 我一惊,假装听不懂.也不赶象在国内大叫一声:流氓. 万一他有枪,即使没有,周星星说过,沙包大的拳头见过没.他看我没反映,就走了. 我磨蹭了一会儿才出去.然后又延着路边走.这里只见车过,没有行人的.又一辆车唰的停在我前面,响了下喇叭.我慢慢走过的时候,用眼睛偷瞄了一下,又是一个衣服体面的黑人坐里面.我不知他是不是看我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走,想给我搭车,反正我惊弓之鸟一般,连滚带爬上了旁边的雪堆.他就开走了.我赶忙爬下来,跑回去.


台長: 东方的蓝鸽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