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4:00: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N SAM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ON SAMET是一个全长7公里的长条形小岛,我和眼镜儿也是临时决定去的,本来在上海只听说过曼谷,芭帝亚线,和普吉线.所以最初计划去曼谷,芭帝亚,可到了曼谷,很多地方夜市都在红灯区内,很烦,到处都是黑猴子一样的鸡和皮条客,女人也不放过,拼命拉你进去看.听说整个芭帝亚就是一个巨大的红灯区,日本人很多,各国男人去那里嫖,所以改变主意,在地图上看到一个小岛,然后查了路线,眼镜儿打电话先定了酒店.然后就去了.先到长途车站,然后3个小时路,车上放的电影是80年代港片'人吓人',午马和米雪演的,那时米雪还未成名,在里面是个小角色,听不懂泰语,但能看明白,倒也挺好玩.到RAYONG,在那里换'狗骑兔子',一个电三轮,后面的人面对面,排排坐.我和眼镜儿上去时,人已满了,车里是不能站人的,一是没地方,二是顶棚很底,我叫了声;hello,当地人就从上面下来帮我搬行李,并挪出放行李的地方,还让我们坐到最里面,然后那个人没有位子了,就脚踩在车子的边上,手抓着栏杆,整个身子悬在外面,这样车开了40分钟才到码头,我觉得他实在很危险,可他也听不懂英文,我也没法表达感谢.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次,我在上海从没受过这种待遇,回来后,公交车上,那些上海男人把女人挤到一边,抢座,一点风度没有,让我倒胃至极.码头的超市里,眼镜让我买了很多杀蚊剂和驱蚊药水,后来觉得他真是英明.老板娘说对面就有正式的卖船票的窗口,只要50baht,如果有人上来兜售票,要你2000baht,不要理他.然后祝我玩的开心.40分钟的船,我们终于到了岛上,又租了一辆电三轮车,在山路上颠呀颠到了订下的酒店,TUBTIN,可是竟然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幢幢小木屋,而且老板娘临时加价,要我们2400baht一晚,说什么按人头算,一个人1200,我大怒,这个价格在曼谷可以住4,5星酒店了,这里是私人盖的,电视都没.然后提起行李就走,说去别的地方找,眼镜怕找不到地方,说算了吧,住就住了,其实我心里没底.另外一个女人跑来,拦住我们,说1200baht有空调.500baht没有空调,我们要了有空调的小屋,皆大欢喜.其实后来发现完全可以不要空调,因为很凉快.开门时,远处一只黑色流浪狗向这边看了一眼,然后从地上捡了个手套,叼在嘴里,摇头晃脑的跑来,非要把手套给我,等我从屋子出来,她又跑来了,冲着房内张望,想进出,被我们赶跑.泰国到处都是流浪狗,连岛上都不例外.但因为泰国人全是佛教徒,所以没人伤害动物,动物也喜欢和人一起

台長: 东方的蓝鸽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